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行车遮光神器 智能墨镜免费大试用
2014年9月29日来源:厂商供稿

  开车出行,必须注视前方.一旦太阳出现在汽车的前方,耀眼的光芒让你看不淸路面的状况,造成极大的安全隐患.唯有拉下遮阳板或戴上太阳镜.但传统的太阳镜不足以遮挡强光.

  艾视特智能偏光变色太阳镜是世界上第一种采用IT技术和液晶技术相结合的太阳镜,在原理上、材质上和功能上都突破了传统太阳镜的桎梏,通过把光能转换为电能,再通过电能驱动液晶镜片达到了智能感光变色的效果。艾视特智能变色太阳镜具有四大神奇功能:

  1,智能感光变色。它不用电池,没有按钮开关,光能驱动,以光遮光,完全智能化。它能根据阳光的强弱变化自动调节镜片颜色的深浅度,使佩戴者永远处于最舒适的视觉状态之中。佩戴智能变色太镜可以在任何时候(包括正午)直视太阳如月亮一般不刺眼晴,这是任何品牌的传统太阳镜都无法做到的。

  2,瞬间感光变色。它变色快如闪电,0.5秒钟的变色速度几乎与环境光照度的变化同步。而无级线性变色的特点让佩戴者往往在不知不觉之中就完成了变色的过程,如润物细无声之不易察觉。如果用手指突然挡住太阳镜鼻梁的电脑芯片,则马上感觉到明显的变色效果。或者,快速地左右转动脑袋,也能体验到美妙的变色过程。

  3,车内感光变色。当太阳出现在汽车的前方,戴上它开车,驾驶者会发现它的镜片颜色自动加深,太阳不再刺眼,视野更清晰。即使太阳超出挡风玻璃区间不直接照射眼睛,但车内的光线依然强烈令驾驶者感到目炫。这时,智能变色太阳镜的颜色也会柔和地变深遮挡光线,使车内驾驶者的视觉特别舒服。这是戴佩传统太阳镜所不曾有过的美妙感觉。

  4,动态渐进变色。智能变色太阳镜的镜片底色浅如平光镜,但在阳光下,镜片从上方往下方动态渐进变色,阳光越强,镜片上方的颜色变得越深,形成上深下浅自然过渡的状态。因此,与传统的太阳镜相比,智能变色太阳镜不但遮光效果更好,同时视野更清晰,视觉更舒适。这是任何品牌的太阳镜所望尘莫及的。

  目前,艾视特智能变色太阳镜的生产商(ishade.cn)正在做新产品免费试用活动,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申领一副来体验体验(厂商包邮)。

TAGS:形成 墨镜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