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中国麓谷车展暨首届汽车文化节大幕将启
2014年10月9日来源:车新闻

  10月17日-19日,备受长沙消费者瞩目的中国·麓谷首届汽车文化节即将拉开帷幕。本届汽车文化节的指导单位为长沙高新区管委会、长沙市商务局,由长沙高新区商务局、长沙麓谷汽车世界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为期三天的汽车文化节以“驭动麓谷,畅游车世界”为主题,将上演丰富多彩的汽车文化活动,三十大汽车品牌将推出一系列的优惠活动。本次文化节在麓谷汽车世界园区内举行,园区经过两年多的筹备和建设,截至目前,劳斯莱斯、奔驰、宝马、奥迪、雷克萨斯、纳智捷、广汽菲亚特、一汽大众、上海大众、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北京现代、福特、观致、一汽马自达、比亚迪、长城哈弗、东南三菱、东南汽车、吉利全系、通用五菱、宝骏汽车、华泰-众泰、广汽传祺、长城、长安、东风风行、一汽佳星等品牌4S店已对外营业。而捷豹路虎、沃尔沃、斯巴鲁、东风悦达起亚、启辰、斯柯达等4S店正在建设中。

  麓谷汽车世界位于长沙高新区枫林三路与东方红路交汇处,西临绕城高速;地处长沙的西大门,长常、长岳、京株西线、绕城高速等交通要道的入口必经之地。麓谷汽车世界不但为河西消费者提供了在家门口买车、保养的便利,还吸引了很多来自湘潭、益阳、常德、张家界等外地客户的到来。

  据麓谷汽车世界相关人员介绍,文化节将以游园的形式举行,购车客户可以轻松畅游三十余家汽车4S店。文化节期间,园区内的4S店将拿出全年最低价回馈消费者。另外,还能参加园区提供的购车有礼活动。强大的品牌阵容,一步到位的价格将会成为本届文化节备受关注的亮点。对于有购车意愿的朋友来说是一次难得的购车良机。汽车文化节未开启,许多消费者已纷纷来电咨询,相信在10月17日-19日将掀起一股购车热潮。

  麓谷汽车文化节是在促进经济繁荣,拉动汽车消费的宗旨下,坚持文化建设和低碳经济双轨并进。通过举办这一活动,把“公园式购车”的理念传递给社会大众,塑造麓谷汽车世界形象,打造汽车文化品牌,传播汽车文化。

  为了确保汽车文化节各项活动有序组织实施,组委会设置专职工作人员负责本届汽车文化节的各项工作,长沙高新区管委会、长沙市商务局、长沙高新区商务局重视和支持下,力争把本届文化节打造成为汽车行业有影响力的文化品牌盛会,从而促进长沙地区汽车文化大发展、大繁荣。

  目前,本届文化节各项准备工作都在有序进行中,一场汽车盛宴大幕将起,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候了!届时欢迎广大车迷朋友前来!

  麓谷汽车世界简介

  麓谷汽车世界项目位于长沙高新区麓谷新城核心区域(东方红路以西,西三环以东,枫林三路以北,长三路以南),是完善高新区公共配套,提升高新区发展品 位,解决农民生产安置用地创收的民生项目。项目总用地500多亩,总投资额达20亿元以上。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两项:一是汽车销售区(其中4S店31 家,3S店5家),二是集上牌、保险、银行、汽车文化展览及商业配套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大楼。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城市配套,提高城市就业,成为服务大河 西、辐射湖南乃至中部的区域性汽车消费中心。项目全部运营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额50亿元以上,实现年税收1亿元以上,提供就业岗位5000个以上,将产 生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活动名称:首届中国(麓谷)汽车文化节

  活动时间:2014年10月17-19日

  活动地点:长沙麓谷汽车世界

TAGS:中国 麓谷 车展 汽车文化节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