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郑州最大车展下周启幕 门票免费开抢
2014年10月31日来源:车新闻

  11月7日—11月11日于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装亮相的第七届郑州国际车展已进入展会倒计时阶段。日前,记者从车展组委会了解到,车展的各项准备工作目前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之中。本届车展,自9月底在官方微信开启“1元抢门票,微信摇大奖”以来,得到了中原市民的高度参与。目前,郑州国际车展更是开通了车展官网免费索票通道,为市民观展带来更多便利与实惠。

  多种索票通道 门票免费更给力

  为了给中原人民观展带来更多便利及实惠,本届车展开展的“网络预售电子票”服务,得到了广大观众,特别是年轻观众的欢迎。目前,记者了解到,郑州国际车展免费门票全面开抢!登陆郑州国际车展官网:zz.sungoal.org,点击免费索票,按照提示步骤完成。索票成功后,将会收到电子门票,车展期间,凭电子门票验票入场即可!

  即日起至开展前,无论是搜索并关注郑州国际车展官方微信——郑州国际车展(微信号:ZZ_AUTOSHOW)参加1元抢票,还是进入车展官网免费索取车展门票,都可以获得郑州国际车展电子门票。这也是本届车展的创新之一,首次启用电子门票,展期只需凭“网络门票二维码”至现场验票即可入场。这一举措,符合当下人们的消费习惯,提升了展会品质。未来,郑州国际车展还将在这一方面继续探索,在网上购票、电子通关一体化的服务上不断优化。

  豪华参展阵容 多款新车首秀中原

  本届车展规模覆盖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内一层、二层展馆,共11个展厅以及如意湖畔室外广场,是郑州地区唯一单场展出超70个国际、国内汽车品牌的大型车展。国际品牌、合资品牌、自主品牌悉数亮相,携各自旗下最强产品阵容闪耀登场,同场竞技。其中凯翼、福汽启腾、大通汽车等品牌更是上演郑州车展处子秀;荣威、MG、进口现代、进口起亚、北京现代首次携原厂展具助力车展;郑州英普达将集结顶尖超跑改装车型展示酷炫改装技术与魅力,堪称史上最华丽的参展阵容。

  作为中原地区汽车行业第一大国际车展,多个汽车品牌新车发布都选在郑州国际车展。本届郑州国际车展将汇集本年度多款新车,新POLO、新赛欧、TIIDA2014百变酷咖版、2015款逍客、T时代新C5、马自达CX-7、昂科拉、第11卡罗拉、雷凌、缤智、马自达3新星骋、奔腾新2015款X80、骏派D60、英菲尼迪ESQ、进口全新GOLF、15款极光、15款XF、北京现代ix25等都将在国际车展上与市民朋友近距离接触。

共 2 条 1/212下一页末页
TAGS:郑州 国际车展 免费 门票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