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国内最大特斯拉车队郑州国际车展大巡游
2014年11月6日来源:车新闻

  2014第七届郑州国际车展将于11月7日-11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车展首日,特斯拉河南唯一合作伙伴河南明生新能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将派出国内目前最大特斯拉车队环场巡游第七届郑州国际车展,届时郑州市民将有眼福目睹十余台颜色各异的特斯拉彩虹车队巡游的壮观场景。

  即使你不是汽车发烧友,对特斯拉你也一定不陌生。从大洋彼岸刮起的这股科技、潮流、特斯拉旋风即将围绕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商务内环、商务外环)炫丽上演。

  巡游时间:11月7日(车展首日)上午10:30-11:00

  巡游路线:商务内环东五街为起点,环商务内环、外环数圈

  饱眼福攻略:提前踩点,手速要快!

  郑州国际车展自首届起便对环保低碳主题尤为重视,本次更是以活动形式力挺新能源汽车,同时为商都车友提供了一次近距离接触国内最大特斯拉车队的机会。

  据了解,本届郑州国际车展是由100%主流进口、合资及自主品牌全线参展,将以郑州最高规格,礼献中原车友,各汽车品牌高品质双层展具、超千平米大展台的壮观场景再现郑州,还有梦幻魔术、惊叹杂技、百媚走秀、主题演艺与各色诱人车型同台亮相;微信互动、微博上墙、现场版摇一摇等在线活动将在传统车展基础上再添新趣味。此外,福汽启腾、大通汽车、凯翼汽车等全新品牌也将以豪华阵容入驻。

  2014第七届郑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优越的整合资源优势、最强的档次规模、超高的社会关注度、多元化的展览结构、独具前瞻性的互联网思维,充分发扬郑州商都特色,势必会打造一场中原车市圈最耀眼的璀璨盛典。作为2014岁末的压轴巨献,郑州国际车展各项准备工作正有条不紊的进行中,享誉“中原第一”的郑州国际车展蓄势待发,11月7日-11日,期待广大市民莅临见证!

TAGS:最大 特斯拉 国际车展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