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哈弗H1郑州已经到店 现车火热销售中
2014年11月10日来源:车新闻

  哈弗家族中最小的车型哈弗H1正式上市。新车推出都市型、豪华型、尊贵型三款配置以及5MT/6AT两种变速箱选择共计6款车型,价格区间为6.89 -8.29 万元。近日,PCauto郑州站编辑从瑞华长城4S店了解到,H1已经到店,现车销售中,现车充足,感兴趣的网友可致电经销商详询:400-602-7820

全新哈弗H1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

都市型 5MT

6.89

豪华型 5MT

7.29

尊贵型 5MT

7.79

都市型 6AT

7.39

豪华型 6AT

7.79

尊贵型 6AT

8.29

 



  哈弗H1采用了三辐式前进气格栅设计,格栅四周采用了镀铬设计。新车的大灯组与前格栅相连,雾灯下方还采用了LED日间行车灯。排气管为双边共两出的布局,据此前曝光的资料显示,哈弗H1长宽高分别为3898*1729*1621mm,轴距2460mm,轴距与目前在售的长城C20R相同。


  内饰方面,哈弗H1和H2一样采用了双色内饰搭配,配备了炮筒式仪表盘和三幅运动多功方向盘,再加上涡轮状空调出风口、红色缝线的真皮座椅、金属踏板。配置方面,全系车型标配的直接式智能胎压监测系统,自动挡车型全系标配博世ESP系统、变道提醒、雾灯辅助照明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GW4G15系列的1.5L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78kW(106PS),传动方面匹配的是5MT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后期还有可能增加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可选。

 

TAGS:哈弗H1 到店 销售中 | 责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