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享盛惠饱眼福 郑州国际车展璀璨收官
2014年11月12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11月11日,为期五天的2014第七届郑州国际车展迎来完美收官。32万观展人次,7856台傲人销量,一场集消费、娱乐、休闲、潮流、科技于一体的车坛盛会璀璨落幕。

  品质升级 比肩A类车展

  作为中原年度第一大汽车展,本届郑州国际车展在往年六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规模、品质再度升级。展出面积9万平方米,覆盖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一、二层展馆以及如意湖畔室外场地;近80个主流汽车品牌倾情强势入驻,涵盖了进口、合资、自主品牌等多款经典、热销车型,更有多款新车首秀中原。

  本届车展上,各大汽车厂商投入力度再创新高、展台面积荣耀加推。30余个品牌携600平及以上展具参展,其中奔驰、宝马、进口大众、一汽丰田、东风悦达起亚携800平豪华展具,东风日产1000平以上A级展具尽显大展风范,更有荣威、MG、进口现代、进口起亚、北京现代首次携原厂展具鼎力加持。高规格的展具规模、精彩绝伦的表演、多款超豪酷跑,顶尖豪华改装阵容,为商都人民带来一场车坛的饕餮盛宴。

  作为中原地区车坛重地,多款新车借车展平台与中原人民首次近距离接触。新一代东风标致408、东风标致301CNG、新POLO、东南汽车V5 2015款、第11代卡罗拉、新赛欧、2015款逍客、T时代新C5、雷凌、马自达CX-7、昂科拉、缤智、马自达3新星骋、奔腾新b斯、2015款柯兰多、启辰晨风、英菲尼迪ESQ等众多新车型现场上市发布,梅赛德斯-奔驰全系车型亮相,奔驰中国、北汽集团高层领导均将亮相车展现场。其中其中凯翼汽车、福汽启腾、大通汽车等品牌更是上演郑州车展处子秀。

共 3 条 1/3123下一页末页
TAGS:郑州 国际车展 收官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