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郑州国际车展“双11”钜惠加码迎收官
2014年11月12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11月11日郑州国际车展最后一天,恰逢“双十一”购物狂欢节,车展现场也将加入狂欢队伍,献上特供车型特卖会。据悉,组委会为答谢中原车友支持,当天中午12:00后将停止售票,届时观众可以免票入场。

  “双十一”来袭 优惠再加码

  本届车展,近80个国内外主流品牌参展,火爆的人气下,现场参展汽车品牌毫不吝啬,纷纷拿出最给力的车展专供钜惠让利中原市民市民。无论是进口品牌、合资品牌还是自主品牌都拿出最具诚意的优惠,猛冲年度销量,多个品牌销量爆表。

  车展最后一天恰逢双十一,展会现场展商也将在原有优惠的基础上继续加码,力帆、宝骏、东南三菱、东风日产等品牌都将推出双十一特供车。给力的价格也只在郑州国际车展可以遇到了,准备双十一血拼一把又有购车打算的市民千万不要错过明天的年度钜惠。

  车内好空气 晒单赢室内空气净化礼包

  凡是2014郑州国际车展期间购新车的车友,均可享受价值398元的新车内室健康排毒一次,关注新车室内健康,为全家人健康保驾护航。即日起,晒单也可以领取免费室内净化了哦!

  领取方式:

  1、郑州国际车展期间现场购买新车(11月7号—11号)

  2、拍下购车协议照片(需清晰、可辨识度高),将协议照片、车主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一并发送至微信公众账号“郑州国际车展”。

共 2 条 1/212下一页末页
TAGS:郑州 国际 车展 双11 加码 收官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