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7.29万-10.19万元起售 起亚新款K2正式上市
2014年11月12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 新车报道】据悉,起亚新款K2已正式上市。新款车型继续搭载1.4L及1.6L发动机,新车售价区间为7.29-10.19万。 

新款起亚K2三厢版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4L MT GL

7.29

1.4L MT GLS

7.79

1.4L AT GLS

8.59

1.4L MT TOP

8.49

1.4L AT TOP

9.29

1.4L AT Premium 

9.99

1.6L AT Premium

10.19

  外观方面,新款起亚K2新车将会采用最新的家族式格栅设计,前大灯组也随之调整,灯组内并加入透镜。大灯底部与主进气格栅相连部分做了一个上挑走线。同时,雾灯区域轮廓也有所变化,新车雾灯与下格栅相连接,同时雾灯上方还添加了日行灯。在尾部方面,新款车型尾灯灯组内部结构进行改进但整体轮廓并未调整。新款K2的雾灯造型经过了重新设计,上方还增加了条形LED日间行车灯。灯体上沿增加了镀铬灯眉装饰,黑色底壳的灯腔也更能凸显K2的运动风格;底部格栅也升级为横向拉长的全新样式,新款K2还采用了与起亚K4相似的前保险杠设计。

  尾部方面,新车尾灯也采用了更宽大的设计,覆盖了几乎尾部的一半面积。新车的内饰也有一些小的改动,方向盘采用了新的样式,空调旋钮也有所变化。该车配备了驾驶席安全门窗、自动空调、一键启动、电动天窗、AUX+USB+IPOD外接音源接口等配置,非常实用。

  动力方面,新款K2将和现款一样,沿用1.4L和1.6L两款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9kW(107PS),最大扭矩为135Nm;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0kW(123PS),最大扭矩为155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MT和4AT变速器。

TAGS:起亚 K2 上市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