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2014郑州国际车展百万级豪车盘点
2014年11月13日来源:车新闻

  为期五天的2014第七届郑州国际车展迎来完美收官。32万观展人次,7856台傲人销量,纵观六届郑州国际车展以来,已累计接待观众150万人次,今年的车展近80个主流汽车品牌强势入驻,300多家海内外展商倾力加盟,使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一、二层共计11个室内展厅及室外广场,展出总面积9万平方米。

  玛莎拉蒂GranTurismo售价246.80-261.80万元,玛莎拉蒂GranTurismo S跑车配备的新型发动机是对玛莎拉蒂运动风格的终极阐释,这款4.7L V8发动机在7000 rpm时可爆发出440hp的强大动力。

  玛莎拉蒂Ghibli售价89.80-139.80万,2014款Ghibli可在仅仅5.5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60英里/小时(96公里/小时),尽管性能类似于跑车,但是该车配备了五个座椅,而且比玛莎拉蒂的旗舰轿车总裁短了仅仅11.4英寸,轴距短了大约8英寸。

  宾利慕尚售价568.00-928.00元,Mulsanne运用宾利厂内打造6.75升双涡轮增压引擎,采90度夹角V8排列设计,运用可变汽门正时与可变排气量,达到节省油耗与二氧化碳排放减量之功效。

  新款宾利欧陆GT V8系列,使用V8 4.0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搭载8速自动变速器,但其动力相对于售价368万元的欧陆GTW 126.0一点也不逊色,马力达500bhp(373kW)6000rpm,0~100公里的加速仅需4.8秒实现,最高时速可达 303km。

  一汽丰田兰德酷路泽售价76.50-115.90万元,兰德酷路泽是丰田的纯正四驱越野之王,其优异的越野性能和良好的耐久性一直以来都获得了广泛好评。外形饱满硬朗,肌肉感十足,线条刚毅流畅。配备4.0L和4.7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为发挥越野性能提供了强大的动力保证。

  乔治巴顿超级越野车售价368万起,是基于福特F350改装而成,整车在保留F350越野特性的同时,车身框架经过了颠覆性的设计改造,重新面世的乔治巴顿,车身线条更富棱角化,夸张的铆钉、高挑的轮眉、侧挂式备胎、特殊的前脸布局等一系列特殊符号凸显出车体的硬朗本色。

  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售798万起,幻影继承了劳斯莱斯的经典设计:长发动机机罩、短前悬和长后悬。长轴距造就了宽敞的内部空间,加上垂直式的车前罩和高灯,为它增添了卓尔不凡的气质。另一特征就是它的车顶轮廓线,这条线在后部与坚固的C柱融为一体时,为车辆增添了沉稳的味道。

  劳斯莱斯魅影售价471万起,作为古斯特的衍生车型,劳斯莱斯魅影采用了Coupe风格设计,溜背式的整体造型,车身非常宽大、奢华。同时由于Coupe的造型使得车顶的下抹跨度也是非常之大的,整体依旧保持着典型的英国豪华车风格。

  劳斯莱斯古思特售419-666元,古思特从外形上来看依旧同劳斯莱斯的传统风格相似,更多的弧形线条使得车身不再那么严谨和冷酷。古思特比Phantom要紧凑一些,搭载动力强劲的新型V12发动机,由于体态更轻盈,驾驶古思特显得更加轻松。

  阿斯顿·马丁Vantage售价区间在239.00-346.88元,新款V8 Vantage在外观上的改动灵感是源于Vantage S和限量版的Vantage N420。新车装备了一个新的前部下保险杠和空气分裂器、重新设计的门槛板以及新的装备了扩散板的后保险杠。

  阿斯顿·马丁Vanquish售526.88万起,Vanquish的独特设计包括新型优雅的车身、加长侧边条纹以及刀片式LED尾灯,这些灵感均来自于阿斯顿•马丁One-77超级跑车。后备箱盖上引人注目的新型排气管,不仅造型优雅,还可平衡高速行驶时汽车尾部的抬升力。

  阿斯顿·马丁GT跑车Rapide S售价358.88万起,继承了阿斯顿·马丁的家族设计语言,整体上动感与优雅并存。Rapide S 0-100公里加速时间为4.9秒,极速为306公里/小时。

TAGS:国际车展 豪车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