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中高级轿车超时代力作 传祺GA6将亮相广州车展
2014年11月14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11月20日,第十二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即将拉开帷幕。广汽传祺全新中高级轿车传祺GA6将首发亮相,同时旗下高端SUV传祺GS5速博、优质时尚家轿传祺GA3S视界、增程式纯电传祺、Witstar智能驾驶概念车等多款车型将组团参展。此外,持续深化全新动力总成战略的“1.8T+7速G-DCT手自一体变速箱黄金动控组合”和1.3T、1.5T GDI、1.5 ATK系列小排量发动机也将同台展出。

  创新超越 传祺GA6量产车将首发亮相

  传祺GA6概念车自今年4月在北京车展亮相,就以展现极致设计美学的外观,引发市场广泛关注。此次在广州车展首发亮相的传祺GA6量产车,是广汽整合全球优势资源和国际领先技术,基于欧洲豪华高性能平台全新开发的中高级座驾。

  作为“光影雕塑2.0”造型设计美学与“Flying Dynamics凌云翼”家族形象的首次集中演绎,传祺GA6代表着新时代中国汽车的原创设计和精工品质所到达的高度。采用已在GS5速博上完美呈现的全新1.8T发动机和7速G-DCT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合前双叉臂+后多连杆悬架四轮精密独立悬挂,以超越百年豪华运动底盘的驾乘体验与动感造型开启传祺品牌全新时代。

  业内人士表示:“广汽传祺品牌自成立以来,坚持创新,持续完善产品和服务。传祺GA6作为传祺超越创新的蜕变车型,将改变人们对汽车的诉求,改变中国汽车市场格局和消费者的选择,启动全新未来。

  传祺GA6概念车亮相2014北京车展

  首设网络购车体验区 空前阵容半馆参展

  本届广州车展,广汽传祺联合广汽集团旗下广汽本田、广汽丰田、广汽菲亚特、广汽三菱、广汽吉奥、广汽中兴及五羊本田组团首次半馆参展,联合展台总面积达4025平方米,首次以“大广汽“的统一形象集团亮相。

  其中,广汽传祺将在国际车展上首家设置网络购车体验区,届时,参展观众可通过该体验区直接登录广汽传祺天猫旗舰店,在线选购传祺汽车及丰富的精品。

  此外,展馆还将设置多类型现场互动体验,广汽研究院的多位青年先锋设计师将在现场手绘车型,为参展观众科普汽车设计的基本细节。

共 3 条 1/3123下一页末页
TAGS:传祺GA6 广州车展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