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一汽反腐风暴持续 原奥迪公关总监卢敏捷被查
2014年11月18日来源:中国网

  经过中央巡视组先后两个月的审查,一汽大众的腐败问题逐渐被挖掘出来,内部处理也提上日程。

  一汽集团内部人士日前告诉中国网汽车记者,一汽大众腐败重灾区主要集中在集团和下属合资公司销售部门,除了媒体此前报道的一汽-大众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静国松、一汽大众原副总经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李武、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周纯等,一汽大众奥迪前销售事业部公关总监卢敏捷也被中纪委带走协助调查,至今未归。《第一财经日报》报道称,从现在到明年三四月份,陆续将有大批高级经理级及以上高管受到相关部门的惩处。

  原奥迪公关总监卢敏捷被调查

  10月29日,中纪委网站公布了中央巡视组对一汽集团的审查意见反馈,反馈明确点明一汽集团对2011年巡视发现问题整改不力,汽车销售、资源配置领域腐败问题多发。建议“加强对汽车销售、资源配置等重点领域的监管。”“对行贿的供应商、经销商、广告商等加大惩处力度。”

  一汽集团内部人士告诉中国网汽车记者,一汽大众奥迪前销售事业部公关总监卢敏捷数月前也被中纪委带走协助调查,至今未归。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卢敏捷被调查恐与芮成钢案件相关。一汽奥迪在达沃斯论坛期间的活动连续几年都由芮成钢作为合伙人的北京帕格索斯公关顾问有限公司承办。芮成钢及另一股东洪星与一汽大众奥迪前公关总监卢敏捷关系密切。

  一汽集团内部人士告诉中国网汽车的记者,2013年,仅一汽大众广告投放费用就约45亿元,其中存在极大的灰色空间。

  根据财新网报道中援引一汽大众内部文件,11月4日,一汽大众内部下发文件,即日起取消北京海辰恒业传媒广告公司(以下简称海辰恒业)等19家广告、公关类公司的一汽大众供应商资格,停止一切尚未启动的业务。

共 2 条 1/212下一页末页
TAGS:一汽 反腐 公关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