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雷克萨斯ES车系最高优惠6万元 现车销售
2014年12月12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 行情】车新闻编辑从郑州富达雷克萨斯店内了解到ES车系最高优惠6万元。现车供应,雷克萨斯ES250分期首付30%.16万包牌最长贷款36个月,ES250首付一半,半价提车.0利率0月供.ES300首付50%,一年之后再付尾款50%,超低利率1.99%,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优惠详情见下表:

ES车系.2014款

官方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情况

现车情况(少量现车或现车充足或接受预定)

需预订-定金和提车周期

ES250精英版

35.90万

31.5

4.4万

现车充足,此车价只有分期方可享受

1.现车供应,分期首付30%.16万包牌最长贷款36个月  2.ES250首付一半,半价提车.0利率0月供.

ES250典雅版

40.90万

37.10万

3.8万

现车充足

ES250豪华版

44.9万元

41.88万

3.02万

现车充足

ES300H精英版

39.9万元

37.50万

2.4万

现车充足

首付50%,一年之后再付尾款50%,超低利率1.99%

ES300H豪华版

49.9万元

47.5万

2.4万

现车充足

ES350典雅版

55.00万元

49.99万

5.01万

少量现车

 

ES350豪华版

65.40万元

59.40万元

6.00万

少量现车

 

更多最新行情敬请关注:车新闻www.chexinwen.com

  雷克萨斯ES250配备了全新家族式设计纺锤体格栅,流线型的车身兼顾最佳空气动力学和美学理念,配合L型LED日间行车灯,凸显锋锐大气的豪华风范。内室采用以人为本的人体工学设计,由大师级工匠精致手工打造,配合全新LED车内氛围灯,营造出精致温馨的车内环境。整合式安全系统:全新一代ES车身采用轻量化高强度钢,标准配备行业领先的10个SRS气囊之外,还可选择预碰撞安全系统(PCS)和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DA)等智能配置。

  动力方面,全系有三款动力总成可以选择。分别是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235nm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器;2.5L汽油发动机配合电机组的油电混合车型和最大功率204kw的3.5L V6发动机;与之配合的是6挡自动变速箱和ECVT无级变速箱。

TAGS: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