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第四届 中原国际汽车展览会全面启动
2014年12月22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展览部、中国国际商会秘书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河南省委员会共同承办,河南省国际展览协会、河南融德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共同执行承办的2015第四届中原国际车展将于2015年6月12-15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办。

  车展组委会各项筹备工作已于2014年11月份全面启动,2015中原国际汽车展览会再次升级成为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批准的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的44个全国大型展会活动之一,确保2015车展“蝶变”升华后有新突破,精心打造中原经济区最具影响力的汽车营销平台。

  继往开来,再续华篇

  2015第四届中原国际车展在前三届基础上华丽转身,2015必然是一个创新之年,创新是适应车展时代发展的创新,不是凭空想象的创新,不是不切实际的创新,根据参展商反馈,每年车展期间周末是销售旺季,但时间太短,不能满足客户时间需求,2015中原车展要首创“室内夜间车展”,周末两天闭馆时间分别延长到20:00,为参展商搭建黄金销售锲机,达到提升汽车品牌和参展商销售双丰收。

  第四届中原国际车展历时4天,预计室内外面积同比增长20%,接待观展市民同比增长30%。豪华品牌除劳斯莱斯、兰博基尼、法拉利、玛莎拉蒂等顶级品牌,力争新添1-2个豪华品牌,合资品牌和国产品牌在去年的基础上新添5-8家,争取全品牌参展,丰富中原车展品牌数量,推动中原经济区汽车文化发展 。

共 3 条 1/3123下一页末页
TAGS:中原国际 汽车展览会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