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明年上市 曝铃木新款VITARA国内专利图
2014年12月26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在不久前长安铃木启悦上市发布会之后,铃木方面领导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2015年铃木将会把新款VITARA引入国内销售,但并未透露以进口还是国产方式引入。日前,一组铃木新款VITARA的国内专利图被媒体曝光出来,新车将竞争目前最为火爆的小型SUV市场。

  从国内申报的专利图来看,全新铃木VITARA(维特拉)与巴黎车展中的展车有着相同的外观设计,同样采用了宽大的双横幅式前进气格栅,并与前大灯组形成一体式设计,而底部进气口的整体梯形造型也颇具个性,在雾灯的两侧还装配了LED日间行车灯,整车的造型设计也很精致。

  灯组造型方面,通过专利图可以看出新车前大灯造型犀利,前保险杠下方C型边框集成日间行车灯与雾灯。

  车身侧面显得有些紧凑,并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尤其是底部从前门一直向后延伸并呈上扬式直到尾灯处的腰线设计,不仅有着强烈的层次设计感,同时也突出运动感。另外,个性化尾灯则是整个车尾的亮点设计,底部的黑色保险杆和与前脸相呼应的灰色挡泥板更是运动感十足。

  尾部造型方面,新车整体采用简约的设计理念,尾灯造型也简单大气,从专利图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与车身不同颜色的后保险杠,使新车散发出十足的越野气息。

  据悉,新款铃木VITARA将标配前轮驱动系统但可选装ALLGRIP四轮驱动系统。该全新车型将可搭载多款汽油、柴油引擎,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均十分出色。

TAGS:铃木VITARA 长安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