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江西五十铃MU-X将上半年投产 7座SUV
2015年1月6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江西五十铃MU-X预计将于2015年上半年投产,或于年中上市销售。据悉,该车是基于雪佛兰新一代开拓者的平台打造而来,定位为七座中型SUV。

  随着五十铃高端皮卡D-MAX的国产投放,其另一款重磅产品:MU-X的国产项目也提上日程。五十铃MU-X与雪佛兰新一代开拓者基于相同平台打造,并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结合此前获得的海外官图看,新车外观很大程度上与刚刚上市的D-MAX皮卡接近。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25/1860/1825mm,轴距达到了2845mm。

  内饰方面,该车也与D-MAX非常相似,黑色中控台加入银色装饰,显得比较有质感,也增加时尚气息。其中控屏的尺寸比较大,空调控制区采用圆形设计,非常新颖、亮眼。

  另外,新车还采用了2+3+2的七座布局形式,空间相对较为宽敞,后排将配备10寸左右的液晶显示屏,第二排、第三排座椅将具有灵活的摆放形式,全家出游时可供家人在旅途中欣赏音乐和影片。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4JJ1的3.0T以及型号4JK1的2.5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30千瓦,最大扭矩380牛·米,后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为320N·m。这两款发动机已经在江西五十铃发动机有限公司投产,其中2.5T动力已经装配国产的D-MAX车型。传动部分将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或5速手动变速箱。

TAGS:江西 五十铃MU-X SUV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