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蒋丹平 聚焦市场 打造差异化的卡威汽车
2015年1月12日来源:搜狐汽车

  2015年1月10日,卡威汽车全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商务大会暨2015年卡威汽车全价值链战略规划及部署会议在厦门举行。

  卡威汽车创始于1992年,前身是一家零部件生产企业,2013年卡威成功转型升级,进入轻型车整车制造行业,现已经发展成为集轻型车、客车、特种专用车、汽车车身部件一体化实体产业链、汽车金融、汽车及部件出口为一体的特色汽车工业超级平台,也成为江苏省唯一一家自主品牌整车企业。在此次会议上,卡威汽车集团总裁蒋丹平先生接受了搜狐汽车在内的各大媒体专访,畅谈了卡威目前的竞争力以及未来发展规划。

  卡威汽车集团总裁蒋丹平

  优化渠道资源 提升品牌力

  自2013年8月上市,卡威集团在全国已建立425家区域性的营销网点,416家服务网点,覆盖了23个省、3个直辖市、5个自治区。对于渠道力方面,蒋丹平指出,由于上市时间短,卡威没有品牌的积淀,此外,仅管有400多家网点,但有效的网点也仅有50%,剩下的还处于半休眠状态。因此卡威在2015年首要解决的便是渠道的优化问题以及终端网点的激活,其次是提升品牌力。

  对于如何提升品牌力,蒋丹平表示,2014年一直是卡威汽车和悍马中国双品牌运作,2015年,卡威会一改2014年农村包围城市的多点打法,做一些真正能够对品牌提升有意义的巡展活动,并结合互联网来打造声势。

  卡威与悍马中国的合作,也成为了行业的焦点。通过合作,卡威成功向中国市场导入了悍马电动汽车,并在原有平台基础上,开始自主研发生产一系列新能源车型。该项目总投资约30亿元,目前,在中国规划的两个工厂主要是生产HX纯电动及混动车型。在对话中,蒋丹平对悍马此前的H3T皮卡车型表示出极大的兴趣,“如果有机会的话,我想把悍马最开始被边缘化的产品激活。悍马有一款只供军方使用的H3T皮卡,它是一款变形车,既可以当皮卡也可以变成SUV,这款车如果在民用领域推出,无论是在中国市场还是海外市场,都将有很大的竞争力。”

  除了和悍马的合作,卡威汽车也获得了德国梅赛德斯奔驰在华商旅车的生产、改装与销售权。据悉,该项目合同己经签订,产品部分也己启动,目前正在办理一些法规类的手续,预计在春节前可以把商务上的合约落地,第一台奔驰车最快将在今年五月份面向市场销售。

  对于与悍马和奔驰的合作,蒋丹平也坦言,由于卡威的品牌力较弱,他希望能够借助悍马和奔驰的影响力,打造多品牌运营,从而提升卡威的品牌力。

  对于2015年的目标,蒋丹平表示,卡威2014年整车销量接近1万辆,2015年的销量目标将在2.5万辆。

共 2 条 1/212下一页末页
TAGS:蒋丹平 卡威汽车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