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也是蛮拼的 6万元五星安全家轿任性购
2015年1月15日来源:厂商供稿

  河南亿泉教顾问小主们选家轿,什么最重要?当然是既要价格经济实惠,又要安全可靠。这一消费理念促使当今6万元区间的安全家轿尤为热销。各厂家在车辆安全性能上也是蛮拼的,这不,在2014年第四批车型C-NCAP评价结果中,众多车型斩获五星安全认证。那么在6万元区间中,如何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五星安全家轿呢?

  (河南亿泉) 对于这个问题,小编在对比分析了该区间众多合资和自主品牌车型后,从中向大家推荐三款佼佼者:东风风神A30、长安逸动与帝豪EC7,并就它们的五星安全进行对比。



碰撞得分对比

车型名称

东风风神A30

长安逸动

帝豪EC7

价格区间

6.57-8.57万

7.49-11.79万

6.88-11.38万

碰撞批次

2014年第四批

2012年第三批

2010年第四批

碰撞总分

54.9

52.9

46.8

正面碰撞

15.89

14.84

13.61

偏置碰撞

14.83

13.04

14.41

侧面碰撞

17.18

17

15.80

鞭打试验

4

4

加分项

3

4

3

*说明

采用2012版最新碰撞标准

采用2009版碰撞标准

  C-NCAP碰撞分值对比:东风风神A30全面领先

  (河南亿泉) 最新的2012版C-NCAP总分为62分制,碰撞成绩大于或者等于52分,即具备五星实力。从上表可以看出,东风风神A30总得分为54.9,比长安逸动的52.9分高出2分,在分数上占据优势;在正面、正面偏置、侧面和座椅鞭打四项碰撞中,东风风神A30得分均优于长安逸动。虽然帝豪EC7当时在进行碰撞实验时,并没有引座椅入鞭打试验,但是从其他几项得分不难看出,在更为严格的标准下,A30的得分反而全面高于帝豪EC7。这也反映出,A30无论是在安全技术的运用还是在车身用材的选择上更优,安全性水平也更高,给用户更为周到的安全呵护,东风风神A30也是2014年第四批碰撞车型中唯一一款获得五星安全的自主家轿。

  (河南亿泉) 事实上,东风风神A30的碰撞成绩,不仅优于长安逸动等自主品牌,也优于雪佛兰创酷、丰田致炫等合资车型,从目前市场上6万元区间车型来看,东风风神A30在车辆安全配置上,真是蛮拼的。

共 3 条 1/3123下一页末页
TAGS:东风风神 长安逸动 帝豪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