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26.2万元起售 奔驰新款B级正式上市
2015年1月15日来源:车新闻

  2015年1月15日,奔驰官方正式宣布,旗下新款B级车型在国内正式上市,其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6.2万元-36.8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奔驰新款B级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B 200 动感型

26.20

B 200 时尚型

28.20

B 200 豪华型

30.50

B 260 运动型

36.80

  2014年的10月车展上新款B级全球首发,现如今正式引入国内,新款B级在外观上进行了小幅调整,车头两侧LED前大灯造型则采用了奔驰最新的设计理念。此外,新车的前保险杠造型也有所变化,其两侧格栅样式也更加激进运动。新车的尾部造型与现款车型类似,其两侧尾灯内部结构有细微调整。

  内饰部分,新款B级配备的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按键明显增多,样式更加小巧且增加了打孔设计。仪表盘的样式与现款车型也略有区别,仪表盘上方屏幕尺寸明显增大,显得更加饱满。另外,新车中控台配备了8英寸悬浮液晶显示屏(标配于B 200豪华型及以上车型),其中央按键还加入镀铬装饰。

  动力方面,新款奔驰B级搭载1.6T或2.0T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15kW,后者最大功率155kW,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依旧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TAGS:奔驰 新款B级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