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北汽B80A申报效果图曝光 采用7座布局
2015年1月16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北汽的SUV概念车这几年的大小车展现身的非常多,而其中能够实现量产化的可以说是凤毛麟角,最新一期专利申报图中我们发现了一个全新申报的车型——B80A型,而此车未曾出有过概念版,起码与之命名相符的概念车是没有出现过。

  雾灯框没有出现横置的凹型导光条设计,但是雾灯的外轮廓仔细对比B90概念车还是能够看出接近的设计思路;另一个不易察觉的部分则是牌照框部分的型面是凸出于前保险杠的,与主进气格栅宽度相符,而这个细节在B90概念车上也同样存在,说明两者之间确实存在着继承关系。

  车身侧面两者也非常接近的轮廓,当然车顶方面B80A从B柱开始有一个略微的抬升,C柱前端的车门也有一个略微抬起的设计,这是与B90不同的地方,应该是出于规避的考量,毕竟B90概念车太过于接近路虎揽胜,这个略微的抬升虽然破坏了整车流畅感,但是视觉方面的影响不大。值得一提的是,在外观造型方面,与Jeep的大切诺基十分相似。

  车顶的双天窗设计被放弃,从加强筋骨线来分析,可能是单天窗设计,当然这也是出于强度方面的考虑,毕竟此车从身形上来看,较为庞大,与B90概念车非常接近的尺寸。

  尾部造型也与B90概念车接近,不过尾灯造型做了调整,同样是在车体侧面增加了一个弧度设计,此外牌照框上沿做了一个凹型线条设计,相比之下B90概念车的尾部设计较为平淡,而B80A更有立体感。

  动力方面目前没有更多的信息披露,由其身形来看,较为庞大,可以参照的车型是去年北京车展上的BJ80,后者将会搭配4.0L发动机,而这个发动机很有可能就是B80A的主打动力配置;当然相关数据还是耐心等待官方正式信息的披露为准。

TAGS:北汽B80A 申报图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