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大众集团中国-副总裁杨美虹 即将离职
2015年1月16日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从内部人士处获悉:“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副总裁杨美虹女士即将离任,加盟华晨宝马出任企业高管。”按照华晨宝马以往的惯例,有重要高管加盟后企业将发布公函向公司内部和媒体进行通报。该内部人士还透露:杨美虹女士加盟华晨宝马有望于今年2月正式到任。

  杨美虹作为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副总裁,曾在公关总监一职上工作5年的时间,倡导“绿色理念”,“可持续发展战略的中国元素”、推行大众公益活动等项目,取得了出众的工作业绩,并受到大众集团高层的赏识。于2010年升任副总裁一职,并成为唯一一位参加大众汽车中国(微博)董事会的首位女性高管。

  杨美虹女士此前有着丰富的管理和公众关系管理的工作经验,曾在现代、福特汽车等企业任职,在2005年选择正式加入大众汽车集团,担任大众(中国)公关与传播部总监,并在随后5年时间里有着突出的表现;对于她的工作表现:“她工作认真,待人亲和,同时还有着很强预见性。”一位曾和她共事多年的同事评价他称。

  2010年4月,她升职为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副总裁,主管公关与传播,同时成为大众汽车集团(中国)管理董事会成员;2012年11月起开始主管企业社会责任业务,至今仍是这一板块的负责人。

  杨美虹女士在新闻媒体公关领域有着十分丰富的经验,打造了一支素质和技术过硬的大众汽车在华公关团队。她在担任大众中国副总裁一职4年的时间里,让大众进口车的品牌和车型影响力直线上升。面对压力和危机,敢于担当。表现出高度的职业素质。获得众多新闻媒体的高度赞誉。

  另一方面,杨美虹将加盟的华晨宝马,自2003年成立以来通过实现3系、5系、X1等车型的国产和加大在华资金投入力度等方面的努力,在2003-2011年,华晨宝马用了8年时间完成25万辆整车的下线工作。而在随后3年的时间里,完成了累计100万辆整车的下线,更被业内称之为“宝马速度”。这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也表明了华晨宝马近几年在华发展明显提速。

TAGS:大众集团 杨美虹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