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将于1月20日正式公布比亚迪唐预售价
2015年1月20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比亚迪即将于1月20日(今晚18:30-21:30)公布首款“542”战略车型——唐的预售价。该车将于2015年1月21日5:42分开始在其预售平台接受用户预订。据悉,唐先期限量预售98台,与此同时,比亚迪还会推出一款唐极速版,限量销售2台。此外,比亚迪还将在1月20日晚公布更多新技术,以及未来发展规划,

  外观方面,比亚迪唐整体上依旧有S6、S7的影子,但是新车在车头方面则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大面积的镀铬、黑色蜂窝状的进气格栅、前保险杠上的“大嘴”式进气口、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全新造型的五辐轮毂,明显比S7更加运动了很多。车身侧面,新车侧面印有“542”的标识,这表示唐是一款比亚迪“542战略”新车,其中“5”代表0-100km/h加速在5秒内、4代表全面四驱、2代表百公里油耗在2L内。

  尾部方面,比亚迪采用了个性化的尾灯,两尾灯之间还加入了一条镀铬装饰。此外,新车后保险杠中集成了极具性能气息的双边单出式四边形排气管。

  比亚迪唐的内饰设计也与比亚迪S7基本保持一致,只是该车的仪表盘采用的是液晶屏幕,空调出风口为十字样式,另外中控台上使用了木纹装饰。

  动力系统方面,比亚迪唐搭载的是由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高功率电机组成的三擎四驱双模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一台6HDT45变速箱(整合了电动机而实现混合动力功能的新式变速器总成)。官方称,唐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最高可达80km,百公里油耗仅为2升。

TAGS:比亚迪 预售价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