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2014款自由光最高优惠4万元 现车充足
2015年1月23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 行情】车新闻编辑从河南泰菱实业有限公司了解到2014款自由光最高优惠4万元,现车充足,14.15款全系首付30%,2年0利率。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优惠详情见下表:

序号

城市

自由光

指导价(万)

现金优惠(万)

现车情况

其他优惠

1

郑州

2014款 2.4L 自动 高性能版 

45.99

4

现车充足

全系首付30%,2年0利率

2

郑州

2014款 3.2L 自动 高性能版

52.99

4

现车充足

全系首付30%,2年0利率

3

郑州

2014款 2.4L 自动 都市版

37.59

4

现车充足

全系首付30%,2年0利率

4

郑州

2014款 2.4L 自动 精锐版

45.99

4

现车充足

全系首付30%,2年0利率

5

郑州

2014款 2.4L 自动 豪华版

39.29

4

现车充足

全系首付30%,2年0利率

更多最新行情敬请关注:车新闻www.chexinwen.com

  外观方面:jeep自由光前脸的第一个关键特征就是,带标志性七孔格栅的瀑布状发动机罩——这是许多经典Jeep车都有的特征。JEEP吉普自由光的整体车身呈棱角方形,与时下众多的流线型城市SUV截然不同;家族式的七孔进气前格栅、圆形前大灯、外凸式梯形轮眉等元素,也都是Jeep®的经典元素。

  内饰方面:Jeep自由光有着较高的配置水平,新车将配备全景天窗、电动尾门、带加热、通风和记忆功能的真皮座椅、LED车内氛围灯、7英寸仪表盘液晶显示屏、8.4英寸中控台显示屏、内环境控制系统、中文语音识别系统及Alpine音响系统等配置。

  动能方面:自由光有两款发动机配置,一款就是2.4L 虎鲨发动机,直列四缸自然吸气,这款发动机配备了第二代Multiair电子控制气门可变技术,技术来源于菲亚特,可单独精准控制进气量。另一款为3.2L自然进气,V型6缸发动机,动力方面自然比2.4L表现更为卓越。

  河南泰菱实业有限公司

  地址:花园路与三全路交叉口东南角

  销售电话:0371-65550056 0371-65550057

TAGS:jeep 自由光 现车充足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