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有望年内上市 曝国产全新X1长轴距版实车
2015年1月29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近日,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新一代宝马X1的官方图片。新一代宝马X1将采用UKL前驱平台打造,在外观上有小幅调整,新车未来将会国产,国产后有望加长。

  从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出,全新X1的前脸将发生较大的变化,双肾型进气格栅将更加饱满,格栅范围向上延伸,与发动机舱盖融为一体。新车大灯的造型也有所变化,不过并没有采用开眼角设计。大灯内部采用了“天使眼”,据之前的报道还将采用LED灯组。新车保险杠部分的变化比较大,下进气口内部疑似采用网状格栅,两侧的进气口还增加了镀铬饰条装饰。

  在侧面,这款车前门下方标有xDrive 25 Li字样,证实了这是国产加长版本车型的身份,新车还使用了一套全新样式的轮圈,十分新颖。侧面的另一个变化是C柱和D柱之间小窗的造型设计,相比于现款车型多了一个拐角,也更加丰满。

  在尾部,尾灯的造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线条更加流畅。此外,我们还可以看到这款车使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内饰部分,宝马全新一代X1的内饰设计与2系Active Tourer(2系运动旅行车)样式基本保持一致,中控台上方为独立的液晶显示屏设计。除此之外,带换挡拨片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双表盘红背光的仪表盘也配备在全新一代X1身上。

  本次谍照中的车型或是顶配车型,其将搭载四驱系统,在动力上使用的是全新的2.0T高功率版发动机。此外,新车还将搭载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后者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36马力,峰值扭矩为220牛·米。

TAGS:国产 宝马X1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