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将2月17日发布 斯柯达新速派疑似官图曝光
2015年2月5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斯柯达全新速派的疑似官图。与此同时,斯柯达官方也发布了全新速派的内饰官图。据悉,斯柯达全新速派将于2月17日正式发布,并将在3月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年内上海大众斯柯达或将引入国产。

  通过疑似官图来看,斯柯达全新速派前脸运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理念,瀑布式镀铬格栅造型中规中矩,两侧前大灯科技感十足,内部带有“L”造型灯带式日间行车灯。另外,新车前保险杠底部格栅运用一体式设计,中央贯穿有单横辐镀铬条,两侧为菱形雾灯。

  在尾部方面,全新速派并没有进行大刀阔斧的改变,仅是在细节方面做出小幅度调整。两侧“C”字形尾灯覆盖面积相比现款有所加大,双边共两出的扁口排气管替换了原来比较普通的圆形设计。

  而从斯柯达官方发布的内饰官图上可以了解到,全新速派将采用深色设计,并且大量使用了三角形以及锐角的设计元素,使车内虽然依旧能保持典雅和传统,但却也能在一定程度使内饰显得更加年轻。中控台采用深色烤漆面板辅以金属边框再加上多边形设计,使得全新速派的中控台简洁却不失活力。

  据悉,斯柯达全新一代速派将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新车车身重量相比现款车型减轻75公斤左右。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包括1.4T、1.8T、2.0T汽油发动机以及1.6T柴油发动机。

TAGS:斯柯达 新速派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