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吉利汽车情人节大促 狂惠72小时嗨翻天
2015年2月9日来源:车新闻

  距离春节只剩下最后10天了,您还在犹豫不决迟迟下不了决心吗?

  2015您的新年签里,怎么能够少了一台吉利车陪您走过红红火火大吉大利过新年??

  河南华驰2015情人节高调示爱“情人节送情人”,来吗?约吗?

  “吉利汽车情人节大促,狂惠72小时嗨翻天”情人节专场活动2月12――14日在郑州市中州大道河南华驰4S旗舰店盛大开启,春节前最后一次大冲量,开启年度最大钜惠模式,河南华驰携吉利汽车全系车型强势出击,打造年度购车盛宴,届时现场不仅会有精彩的游戏乐享购车快乐时光,更有超值惊喜价,特价车等超值优惠等您来!

  凡在活动期间到店赏车、试驾均可享受礼上礼~

  1、情人节进店礼

  凡活动期间到店,均有机会获赠吉利汽车限量版精美台历1套

  2、情人节专属礼

  凡活动期间情侣到店赏车、试驾,赠送价值198元情人节情侣水杯一套

  3、情人节购车礼

  凡活动期间到店购车均可参与展厅内趣味寻宝活动,情人节装饰大礼包、自行车、电视机、洗衣机、家用电器重重大奖“搜”出来!

  4、情人节喊出你的爱!

  凡活动期间到店购车,均可新年许愿,把你的爱喊出来,把你的愿望许出来,都有机会在河南华驰店内为您实现哦~~

共 2 条 1/212下一页末页
TAGS:吉利 帝豪 优惠 情人节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