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内饰具科技感 新款保时捷911 Turbo谍照
2015年2月27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日前,海外媒体捕获到了一组新款保时捷911 Turbo的路试谍照,新车造型与内饰均进行小幅调整。

  外观部分,通过路试谍照我们不难发现,新款保时捷911 Turbo前保险杠两侧格栅样式有细微调整,新车LED日间行车灯覆盖面积更广。尾部方面,新款保时捷911 Turbo的后保险杠两侧散热孔样式也有所修改,另外新车尾灯样式预计也将有所变化。

  现款991车系的变动将集中在外观以及内饰的变化,其中外观变化的目的更多是提高车身空气动力学性能,配合机械部件效率的提高。改款991车系在外观上的变化包括全新的LED日间行车灯,置于前保险杠进气口上方的日间行车灯还集合了前驻车雷达。前保险杠也采用了新造型,位于保险杠左右两侧的进气孔开口面积加大,前唇也变更了造型。虽然改款车身的侧面依然是熟悉的911结构比例,但后轮拱上方的进气风道形状同样发生了变动。车尾部分,改款911 Turbo使用了面积更大、位置更高的主动式尾翼,尾翼前方经典的散热通风孔呈排列状,提升空气动力学性能。改款911 Turbo使用了全新的尾部扩散器和散热通风孔,排气尾喉同样也变为横置方形。从测试车来看,保时捷为改款911 Turbo重新设计了车尾结构。

  动力配置方面,现款车型使用的3.8升水平对置六缸双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将被沿用,但在发动机调校上会有变化,目前该机型最大输出功率为383千瓦(520马力),最大扭矩为660牛米,在Overboost状态下可以达到710牛米。Turbo S车型的机型动力将会更强一些。类似于现款车型,改款911 Turbo同样不提供手动变速器,仅有PDK双离合器变速器和全驱一种驱动系统设定。在配置上,PSM保时捷车身稳定系统将为标准配置,PASM悬架可变设定、PDCC主动防倾杆、PCM牵引力控制系统将为选装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目前外媒并未透露任何新信息,我们如未来了解后,会第一时间进行报道,敬请期待。

TAGS:内饰 保时捷911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