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雷诺Kadjar成首款国产车 2016年落户武汉
2015年3月2日来源:盖世汽车网(上海)

  雷诺今年2月份公开了新一代紧凑跨界SUV车型Kadjar,并准备在3月日内瓦车展上展出。该车被看好成为雷诺销量新增长点,也将是雷诺在华首款国产车。

  Kadjar是继科雷傲之后,雷诺新一代紧凑跨界SUV。该车将采用与盟友日产旗下逍客相同的CMF-C/D平台,并且60%的零部件通用。根据统计数据,逍客是近年来欧洲最畅销的紧凑型跨界车,Kadjar在其基础上对尺寸有所放大,车长和宽度分别增加到4,450mm和1,840mm。

  雷诺-日产CEO卡洛斯·戈恩表示,欧洲版Kadjar将在雷诺西班牙巴伦西亚工厂投产,和梅甘娜紧凑车共线,并拟于6月上市销售;而中国版Kadjar则落户东风雷诺位于武汉的新总装厂,2016年投产。

  Kadjar所在的紧凑跨界SUV属于当下热涨的细分市场。IHS Automotive公司预计到2020年欧洲紧凑跨界SUV年销量可达200万辆,去年则为150万辆。通常跨界SUV更有利于车企盈利,原因是售价比同平台的轿车高出10%至20%。

  雷诺看好Kadjar未来前景,预计2016年该车销量可达118,000辆,在欧洲仅次于逍客和大众途观,紧凑跨界SUV细分市场内排名第三。

  Kadjar也将同样加入中国快速增长的跨界车/SUV细分市场,该市场目前已经占中国轻型车销量的30%。雷诺在中国市场希望未来占据3.5%市场份额,年销量75万辆,Kadjar国产将成为实现这一目标的重要步骤。

TAGS:雷诺 首款 国产车 武汉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