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七座SUV 斯柯达或2016年发布全新车型
2015年3月11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斯柯达全新7座SUV谍照,未来或将命名为“Snowman”。据悉,斯柯达Snowman预计将于2016年正式发布,并有望同步引入国产。这款新车未来主要竞争对手包括现代全新胜达等国产7座SUV车型。

  从曝光的谍照看,斯柯达Snowman测试车正使用Yeti(海外版野帝)的外壳进行伪装测试,从侧面看上去新车就像是一款加长处理后的斯柯达Yeti。据悉,斯柯达Snowman尚未开发正式的车体,新车将基于大众MQB模块化平台开发,预计其长度将达到4.6米以上。

  而野帝平直的车顶在测试车上依旧保留了下来,如此平直的造型能够保证第三排足够的乘坐空间,未来量产后的车身预计也将会以相对平直的顶部线条来保证第三排的头部空间。

  根据之前的消息显示,斯柯达Snowman将基于大众集团的MQB平台打造而来,在模块化的架构下拉长轴距和增加车身长度的工作变得更加简单。预计全新的Snowman将拥有4.6米以上的车身长度,相比于现款野帝的4.22米有了大幅度的增加。入门版车型将采用五座的布置形式,三排七座将作为选装套件出现在新车的配置单中。

  动力方面,斯柯达Snowman将毫无悬念的延续大众集团的系列发动机,入门版车型搭载1.4TSI发动机。驱动形式方面标配前轮驱动,四驱系统将作为选装配置。

TAGS:七座SUV 斯柯达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