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共涉及5245辆 部分英菲尼迪JX35被召回
2015年3月18日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向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2015年3月19日起,召回部分2012-2013款进口英菲尼迪JX35汽车,生产日期为2012年4月19日至2013年10月31日。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涉及5245辆。

  召回车型:

  自2015年3月19日起,召回部分2012-2013款进口英菲尼迪JX35汽车,生产日期为2012年4月19日至2013年10月31日。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涉及5245辆。

  召回原因: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发动机罩锁第二道锁的解锁拉线的设定在锁和曲柄装车时短了约3毫米,导致机舱上的锁钩和机罩上的锁扣不能完全啮合,第二道锁处于未完全锁闭位置,在发动机罩锁第一道锁由于误操作打开的情况下,行驶中发动机罩可能会打开,妨碍驾驶员的前方视野,存在安全隐患。

  解决办法:

  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采取以下维修措施:把第二道锁的拉杆的限位卡片向下弯曲,使第二道锁的拉杆向下移动碰到托架,缩短锁和曲柄之间的距离,使第二道锁完全锁住,以消除故障隐患。

  即日起,消费者可以拨打英菲尼迪客户服务中心电话(800-8809090,400-8809090),或联系当地经销商了解具体情况。用户也可登陆国家质检总局网站进出口商品检验栏目(jyjgs.aqsiq.gov.cn),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dpac.gov.cn)了解更多信息。此外也可拨打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10-59799616或地方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的质量热线:12365(转2号键)反映在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

TAGS:进口 英菲尼迪JX35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