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4月1日亮相 起亚全新K5设计草图发布
2015年3月20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近日起亚官方正式宣布,新一代K5(海外称Optima)将于4月1日开幕的2015纽约车展正式发布,并发布了一组新车的预告图。

  从预告图来看,起亚全新一代K5很明显是借鉴了刚于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SPORTSPACE 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同时新车相比现款可谓完全换上了全新的设计,十分运动。此外,新K5延续了低矮的车顶轮廓线以及凸出的轮拱设计,依旧看上去比新一代帕萨特(参配、图片、询价) 、新一代蒙迪欧(参配、图片、询价) 以及新一代速派(参配、图片、询价) 都更加有趣、活波一些。总之,新一代起亚K5将延续火热的激情设计,同时尺寸方面也将会比现款更长一些,这一点从略长的后门就可以看得出来。

  车身方面,新一代K5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车身设计,笔直的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后尾灯,车窗线条也非常动感,后三角窗线条与后车窗相接,视觉效果非常出色。车尾部分,新车造型非常运动,两侧尾灯采用条形设计,预计将采用LED光源。

  动力方面,预计新一代K5在海外市场将搭载1.6T、2.4L和2.0T三款汽油发动机,此外新车还将推出搭载1.7L CRDI发动机的柴油版以及混合动力版。另外,新一代K5极有可能于今年10月在国内正式国产亮相。

TAGS:起亚K5 设计草图 纽约车展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