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推多种车身结 福特新款Ranger官图发布
2015年3月24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福特新款Ranger的专利图,从曝光的信息来看,新车未来会提供多种车身结构选择。相比老款,新款Ranger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较大改进。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尺寸较大的六边形镀铬前进气格栅,前大灯与进气格栅相连的设计与福特Everest有着相同的风格,结合粗壮的前保险杠来看,该车的前部造型给人感觉十分霸气。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有着较高的底盘离地间隙,向外凸出的四轮轮眉使车身整体极具肌肉感。此外,该车货舱配备了粗壮的镀铬防滚架,同样进行了镀铬处理的后保险杠也使新车看起来有着十足的美式皮卡风格。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整体采用了黑色的主色调,并搭配有哑光色的金属饰板,同时,新车装配了四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其车速表位于仪表盘中央的设计十分新颖,并在其两侧装配了两块带有彩色显示屏的行车电脑。

 

  配置方面,新车装配了丰富的高科技配置,其中包括了车道保持与并线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前后泊车辅助、轮胎压力监测、带有侧翻缓解及拖车摆动控制的电子稳定程序、驾驶员疲劳检测、发动机启停以及坡道辅助功能等。在越野性能上,新车有着28°的接近角和25°的离去角,其最小离地间隙为230mm,涉水深度为800mm,并装配了带有电控分动箱的分时四驱系统以及后桥电子差速锁,此外,这款车的最大拖拽能力为3500kg。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2L四缸和3.2L五缸Duratorq TDCi两款柴油发动机以及一款2.5L Duratec汽油发动机,其中2.2L柴油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60马力,峰值扭矩385牛·米;3.2L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0马力,峰值扭矩为470牛·米;而2.5L汽油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66马力,峰值扭矩为225牛·米。传动方面,与三款发动机匹配的为6速手动及自动变速箱。

TAGS:福特 长安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