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奔驰发布GLE新车官图 纽约车展首发
2015年3月26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近日,奔驰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GLE(改款ML)系列车型的官图,除GLE车型外,还有一款GLE 500e 4MATIC插电式混动版车型,以及一款高性能的AMG GLE 63车型,新车将会在4月开幕的纽约车展上亮相。

  此前奔驰旗下产品更换了全新的命名方式,所以原ML更名为GLE。外观方面,全新GLE将基于现款ML进行调整,前进气格栅采用全新造型,前大灯组和前保险杠的设计也将有所改变。奔驰GLE的车尾部分,尾灯内部结构丰富,后保险杠也重新设计,搭配内嵌式多边形排气管,整体更加运动时尚。

  车尾部分,奔驰GLE的尾灯内部结构有所调整,后保险杠的设计也发生了变化,新车还采用了内嵌式双边共两出多边形排气管。

  内饰方面,GLE的内饰采用了与GLE Coupe相同的设计,新车还配备了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全新的多媒体娱乐系统。

  电子系统方面,GLE将配备DYNAMIC SELECT动态操控控制系统,该系统将提供六种驾驶模式选择。同时,新车还可选装越野包,选装越野包后,新车将拥有更强悍的越野能力。GLE还配备有空气悬架和主动弯道控制系统,配合DYNAMIC SELECT动态操控控制系统,将为新车提供更稳健的操控表现。

  动力方面,GLE在汽油机方面将有3.0T和4.7T两款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其中3.0T发动机最大功率333马力,最大扭矩480N·m;4.7T发动机最大功率435马力,最大扭矩700N·m。柴油机方面,GLE将有最大功率204马力的四缸柴油发动机和258马力的3.0L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传动系统方面,奔驰将为柴油版GLE提供9速9G-TRONIC变速箱。

  除此之外,GLE还将推出高性能系列AMG GLE 63车型,新车配备了全新的空气动力学套件,采用大面积一体式进气口、大尺寸AMG合金轮圈、双边双出排气管。动力方面,将搭载5.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达到410kW和430kW。

TAGS:奔驰 纽约车展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