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或25万元起售 华晨华颂7将于今日上市
2015年3月27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讯】华晨汽车旗下品牌华颂首款MPV车型华颂7将于3月27日晚正式上市,新车将会提供包括舒适型、豪华型和旗舰型在内的三款车型以供选择,此前曝光的车型预售价为25-30万元,具体售价将于今晚21时左右正式公布。

  外观方面,华颂7造型设计简约大气,前进气格栅采用多条幅镀铬装饰,并与前大灯组成一体式设计(顶配旗舰型配备了氙气大灯),厚重的前保险杠还具有一定的层次感,前脸设计比较耐看。侧面来看,新车还采用了侧滑门的设计,同时线条也比较规整,贯穿尾部的镀铬条也与侧面腰线相呼应。

  车身尺寸方面,华颂7长宽高依次为5005mm/1909mm/1935mm,轴距为2990mm,全系均采用2+2+3的座椅布局,其中第二排座椅为两个独立座椅,分别配备有座椅扶手,同时第二排和第三排均配备有出风口。

  内饰设计十分简约,各功能操作区简单便捷。糖塑工艺和木纹装饰很好的对车内进行了点缀,提升了整体档次。配置方面,华颂7标配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前排气囊、倒车雷达等;中高配车型还会增加诸如侧气囊、天窗、真皮方向盘等等;而顶配车型在前者基础上又会增加倒车影像、前雾灯以及电动侧滑门等配置。

  动力方面,华颂7搭载由宝马授权华晨集团绵阳新晨动力公司生产的2.0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有两种不同功率的版本可选,其中舒适型和豪华型使用的低功率版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4马力(135kW);旗舰型则使用的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218马力(160kW),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TAGS:华晨 华颂7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