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山东安徽江西三四线城市汽车展威海落幕
2015年9月29日来源:厂商供稿

  两天里售车200余台,2015年鲁皖赣三省汽车巡展威海站于9月27日在文登宝宇商贸城广场圆满落幕。尽管巡展本年度首次进驻山东展区,但从已经结束的各站销量情况来看,均取得不错的成绩。本次巡展,堪称参展汽车厂商的集体狂欢,几乎所有品牌都斩获了厚厚的订单,部分展示的热销车型也被客户现场提走。威海站展期与传统中秋佳节重叠,展商联袂让利,参展车型集体放“价”,市民终于有时间和理由实现购车计划。巡展的到来,也为处于销售旺季的威海车市再添一把火。

  名利双收创佳绩

  威海站落幕,巡展在山东展区的进程已经过半,纵观各站的表现一站比一站抢眼。尤其威海站在克服了长距离转场、短时间布展等诸多困难后,仍然取得不错的销量,从一个侧面反映出巡展已经趋于成熟和规范,运营规划、谋篇布局与市场紧密联动,表现出强有力的发展后劲。

  本次巡展,自主品牌集体发力,其中的卓越代表比亚迪汽车,现场销量在所有参展品牌中遥遥领先,两天售车78辆;而另一个大哥级的自主品牌江铃汽车,也有不俗表现,售出新车44辆,而广汽传祺、东风风神也有不错销量,东风标致、长安马自达、东风雪铁龙等合资品牌销量虽不很抢眼,但仍然超过预期目标。整体来看,自主品牌在威海具备强有力的竞争优势,从现场销量来看,自主品牌销量占威海站总销量的8成以上。

  作为本次巡展的最大赢家,比亚迪汽车采用自有专用展具,展位静展车型多达十余款,既有销量冠军F3,也有紧凑型SUV的代表比亚迪S7。谈及销量,比亚迪汽车威海正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刘荣臣表示非常满意。他认为,两天取得这样的成绩,既得益于比亚迪在威海汽车市场良好的口碑和信誉,同时也说明比亚迪品牌的技术含量和造车工艺越来越受到市场的认可。从已完成的各站销售数据来看,也印证的这一说法。比亚迪在威海的销售旺季月销量平均在120台左右,而巡展短短的两天时间内取得这么好的销量实数难得。

  此外,江铃汽车凭借在巡展期间推出的多重购车优惠政策、丰富的展期活动成为现场最抢眼的参展品牌之一。江铃汽车参展车型虽然不多,但款款经典,既有商用车又有乘用车,尤其是作为城市物流车的佳作——宝典plus,更是成为全场的最爱。江铃每月100台左右的销量在威海车市属于旺销的品牌,特别是旗下顺达箱货在同级别车型里遥遥领先。据了解,在国家出台黄标车新标准后,其他品牌均有明显价格提升,而江铃汽车凭借技术优势完美的完成了成本控制,依然保持价格不变,这也是江铃一直有着良好市场表现的原因之一。

共 2 条 1/212下一页末页
TAGS:汽车 巡展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1)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