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河南爱车易行举行隆重开业庆典圆满落幕
2016年1月15日来源:车新闻

  2016年1月15日,河南爱车易行汽车连锁服务有限公司举行隆重开业庆典,并在活动现场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司店面位于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六大街与经北一路交叉口北50米路东。来自政府主管单位和行业商协会的部分领导、权威人士、汽车后市场企业经营者和行业媒体共计100多人出席了会议,与会人员分析了经济下行期后市场企业的发展出路,并对爱车易行汽车连锁服务的商业模式给予了多层面的分析探讨。

  本次活动由北京联飞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河南安路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河南爱车易行汽车连锁服务有限公司承办。

  中国汽车后市场总会河南分会会长、河南安路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河南爱车易行汽车连锁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白玉锋首先为庆典大会致开幕词。他说,在刚刚过去的2015年,汽车后市场经营者们在重重逆境中摸索前行,走的艰难而无奈,市场的冷酷迫使从业者思考未来的出路在何方。毋庸置疑,未来几年中,门店的连锁化运营将代替各自为政的局面,单打独斗的时代将一去不返。他诠释说,惯性增长是盛世的黄金,信心则是乱世之玉,大家应当回归本质,强大内心,从而在艰难险阻中开辟出生路,引领企业稳步发展。正是基于上述行业背景,北京联飞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河南安路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联手合作,成立了河南爱车易行汽车连锁服务有限公司,旨在通过搭建连锁服务平台,联合志同道合者携手共进,发展共赢。

  北京联飞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联飞翔”)董事长郑淑芬在致辞中讲到,联飞翔成立于1995年,坐落于北京中关村科技园东城园内,2008年在新三板挂牌上市,目前已在河北、湖北和黑龙江省分别投资数千万元建成了三大研发生产基地。目前,公司将自主研发的无机非金属陶瓷功能材料成功转化为车用环保节能滤清器、车用长效低碳润滑油等多项高新技术产品,包括润滑油、滤清器、防冻液、玻璃水和车用尿素等,并实现了规模化生产和销售,为市场提供环保节能系列汽车快速消费品。

  她介绍说,北京爱车易行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下称“爱车易行”) 为联飞翔的控股子公司,是一家集线上会员服务和线下加盟商管理于一体的汽车后市场O2O连锁品牌服务商。线上为广大车主提供丰富的增值服务,线下为加盟商提供优质的品牌加盟管理服务,力争为车主创建一站式、全方位的高品质综合服务平台,同时为加盟商打造一个全国性、可信赖的品牌管理服务平台,目前全国连锁加盟商已经发展到100多家。鉴于爱车易行的良好市场定位和发展前景,中国人保注资爱车易行并成为公司第二大股东,爱车易行由此启动了两条线发展战略:人寿保险业务和车险业务。

  她强调指出,河南爱车易行汽车连锁服务有限公司是爱车易行在河南成立的控股子公司,也是在河南设立的第一个战略发展试点。所以作出这一重要决定,一方面由于河南拥有广阔的汽车服务市场,另一方面也由于河南安路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在本地区的良好口碑和影响力。通过双方携手发展,充分借势天时、地利与人和,将形成一批合作试点单位,将优秀的商业模式推广出去,充分促进地方经济的发展。

  会议现场,启动了河南爱车易行汽车连锁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仪式,首批加盟合作伙伴登台举行授牌仪式并合影留念。

  河南爱车易行汽车连锁服务有限公司是优秀商业模式市场下沉的优秀代表,它的成立及发展将有效促进河南汽车后市场的规范化、高端化和效益化运营,从而为逆境下后市场企业的转型升级指引一条康庄发展路径。

TAGS:爱车易行 汽车 后市场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