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2016年郑州小胖购车节第一季即将盛大开幕
2016年3月17日来源:车新闻

  盼望着,盼望着,春天来了。万物复苏,春暖花开,约会春天,由中国汽车消费网、河南电台驾车1066共同主办的2016年郑州小胖购车节第一季将于3月26日、27日在中原福塔盛大开幕。届时,河南电台著名将与您现场互动,现场购车,赢取大奖!

  最美的季节,你还来不及享受? 给你一个约会自然的机会和理由,带上家人尽情拥抱春天!2016年小胖购车节郑州站第一季即将启幕!3月26-27日,诚挚邀请您前往郑州中原福塔参加小胖购车节,免票入场享全场任意车型抄底价格直销,优惠政策层层来袭,更有丰厚好礼等你来抢!签到即送好礼、订车更能抽取大奖!多重礼遇让您购车更实惠。

  ★ 全程免费,签到即有签到礼

  本届小胖购车节施行全程免费政策~ 无门票面向所有客户! 百余台低价车任君挑选!详询400-88-16315。抓紧行动!

  ★ 订车再抽大礼,100%享额外好礼

  现场订车即可领取订车礼,同时参与整点抽奖,100%中奖,40寸液晶电视机、动感单车、车载冰箱、电子血压计、音乐杯、车载吸尘器等丰厚大奖等你来抢,让您喜上加喜,礼上加礼!

  ★ 品牌繁多,开年低价等你挑

  此次共有30余汽车品牌参加,德、美、日、韩、自主各车系联合参展,从代步小车到家用轿车,从帅气SUV到商用MPV,一应俱全。新年第一波放价,只为给您钜惠!只有最低,没有更低。

  底价订车,任性抽奖,多重豪礼等你来!2016年小胖购车节郑州站第一季,3月26-27日等您来!

  关注郑州小胖看车团微信公众号"zzxpkct"或者详询400-88-16315了解更多活动资讯。

TAGS:车展 购车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