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汉科斯行车记录仪年中大促活动中
2016年6月6日来源:厂商供稿

  随着对汽车安全问题的关注,如今越来越多的车主都使用了行车记录仪这一汽车安全产品。汉科斯行车记录仪再掀风云,十万豪礼6.18年中大促活动激情燃起!

  为了答谢新老顾客一直以来对汉科斯产品的支持与提升产品的市场活跃度。汉科斯行车记录仪举办了这次年中大促活动。汉科斯始终坚持不做合机,以最优秀的品质为行车提供一个更安全,更舒适的旅程。本次活动所有旗下的代理商,经销商,车主都可以参与此次预售活动,即日起至6月18日只要在官网活动页面提交99元,付尾款时即可抵200元使用,汉科斯行车记录仪与您同行,记录您生活中每一个精彩的瞬间,让你的生活留下惊喜与感动。

  行车记录仪的功能

  1、维护驾驶员的合法权益,对不守交规横穿公路的行人及骑自行车,摩托车在道路上乱窜者,产生刮擦或交通事故后,如果有行车记录仪,驾驶员可为自己提供有效的证据,如果打官司,录像将成为有力证据,也给保险公司的理赔提供了证据。

  2、将行车记录仪录像记录回放,有利于交警快速处理事故;既可快速撤离现场恢复交通,又可保留事发时的有效证据。

  3、如果每辆车上都安装行车记录仪,违章行驶的行为会被记录,让驾驶员更严格遵守交通规则,交通肇事逃逸案将大大减少。

  4、法院在审理道路交通事故案件时,在量刑和赔偿上将更加准确和有据可依。

  5、在自驾游时使用行车记录仪的,可以用它来记录沿途风光和路况,平时还可以做停车监控。

TAGS:行车记录仪 安全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2)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