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新奔腾B50 7月15日上市 预售价8万-12万
2016年7月4日来源:车新闻

  近日,小编从全新奔腾B50预售活动上获悉,新车已启动预售并公布了预售价,全系预售价格区间为8万-12万元。新车将于7月15日正式上市,并公布最终售价。全新奔腾B50共推出1.6L和1.4T两个排量的8款车型。


  全新奔腾B50采用了最新家族式前脸造型。在保留三横幅镀铬饰条样式的基础上,将前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格栅两侧大灯造型也更加犀利。此外,1.4T车型还增加了前翼子板处嵌有“TURBO”的标识,同时还增加了运动包围套件以及后扰流板等。

  外观配置部分,新车全系标配卤素大灯、大灯高度调节、大灯自动延时、电动调节外后视镜以及后风挡电加热等功能。部分高配车型还配有电动天窗、自动大灯等配置。

  全新B50内饰设计更有层次感。多功能方向盘造型变化不大,底部RS标识为运动版车型特有,纯黑的配色也符合其运动定位。舒适配置部分,新车全系标配行车电脑、方向盘高度调节、前排中央扶手以及USB音频接口等配置。部分高配车型还增加了中控液晶屏、皮革座椅、驾驶席座椅六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自动空调以及后排中央扶手等配置。

  全新奔腾B50引入了全新的动力系统,有两种动力可选择。其中,普通版车型沿用现款1.6L发动机;而运动版车型上则使用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为220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TAGS:奔腾 B50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