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朗动最高优惠2.3万 购车可享12期0利息
2016年7月4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 郑州行情】近日,车新闻编辑从新郑龙湖天河店内了解到,北京现代朗动现车销售,目前购部分车型可优惠23000元,1.6L车型购置税减半,分期购车一证贷,更享12期0利息,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电话咨询或者到店了解: 

朗动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裸车价
(万元)
参考总价
(万元)
优惠条件
朗动 2016款 1.6L 自动智能型11.58 2.309.28
 
10.83
 
需加装饰|店内上保险
朗动 2016款 1.6L 自动尊贵型12.78 2.3010.48
 
12.16
 
需加装饰|店内上保险
朗动 2016款 1.6L 手动时尚型10.58 2.008.58
 
10.03
 
需加装饰|店内上保险
朗动 2016款 1.6L 手动尊贵型11.58 2.309.28
 
10.83
 
需加装饰|店内上保险
2016年7月04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车新闻http://www.chexinwen.com/
 

  外观方面:新款朗动主要针对前进气格栅和前大灯组进行了优化,新车采用了网格状进气格栅,大灯组造型虽然没有大的变化,但其内部细节进行了调整,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十分犀利。此外,雾灯区域加入了新的镀铬装饰件,雾灯造型也发生了改变。

  内饰方面:新款朗动全系配备了方向盘上下调节、前排双气囊、ABS+EBD、前/后排预张紧式安全带、前雾灯、手动6向调节座椅、前大灯延时关闭、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等;中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倒车影像、电动天窗、一键启动智能手机互联系统等;而顶配的1.6L自动尊贵型还配备了车身稳定系统、前排侧气囊、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朗动全系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28马力,峰值扭矩为156牛·米,传动系统采用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TAGS:现代 朗动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