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售7.68万-10.98万元 2016款众泰Z500上市
2016年7月6日来源:车新闻

  2016年7月6日,众泰旗下2016款众泰Z500车型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均搭载1.5T发动机,共有8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为7.68万元-10.98万元。具体售价请您查看以下图表:

2016款众泰Z500官方指导售价
1.5T  MT精英型7.68万元
1.5T  MT豪华型8.28万元
1.5T  MT尊贵型8.98万元
1.5T  MT旗舰型9.88万元
1.5T  CVT精英型8.88万元
1.5T  CVT豪华型9.68万元
1.5T  CVT尊贵型10.28万元
1.5T  CVT旗舰型10.98万元

  2016款众泰Z500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细节部分进行了诸多改进,外后视镜采用全新造型,车身LOGO也换为同色立体款式,用料做工看起来更加细腻精致。

  内饰方面,2016款众泰Z500采用深色或米色内饰配色方案,其中车内四门上方和中控台位置配以桃色面板,车内还搭配大量亮银色装饰来提升视觉效果。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多功能皮质方向盘、自动驻车系统、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等配置。部分车型还配有车道偏离预警、PM2.5过滤器、自动恒温空调、360度倒车影像等配置。

  动力方面,2016款众泰Z500全系搭载1.5T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的车型最大功率为106千瓦,峰值扭矩为207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的车型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为200牛·米。

TAGS:众泰 Z500 | 责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