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律动设计 颜值担当 实拍上汽荣威RX5
2016年7月12日来源:车新闻

  7月6日,荣威全新SUV——RX5正式上市,作为融合了上汽集团与阿里巴巴心血的力作,荣威RX5一露面就掀起了一股有关互联网汽车的讨论热潮。全新的律动外观夺人眼球,加上融入了互联网科技的内饰氛围,让它在全面性的展现可圈可点。更为重要的是因为与阿里巴巴合作,将互联网科技更深入地融合进汽车领域的一次突破。

  新车推出1.5T与2.0T两版本动力配备共计八款新车,官方指导价区间为9.98-18.68万元。2016年12月31日以前购买2.0T自动互联网智享版以及2.0T四驱互联网智尊版车型将享受7000元购置费,因此实际支付售价区间为9.98-17.98万元。荣威RX5将是第一个实现基础服务,基础流量终身免费的首款量产的互联网汽车。

荣威RX5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T(1.5T) 手动 精英版9.98
20T(1.5T) 手动 豪华版11.18
20T(1.5T) 手动 旗舰版11.98
20T(1.5T) 自动 豪华版12.98
20T(1.5T) 自动 旗舰版13.88
20T(1.5T) 自动 互联智享版14.88
30T(2.0T) 自动 互联智享版16.68/15.98(实际支付价)
30T(2.0T) 自动四驱 互联智尊版18.68/17.98(实际支付价)

  外观方面,荣威RX5源于“律动设计”的造型,在细节之处“见棱见角”,中网大面积的镀铬装饰覆盖了保险杠整个上方,与大灯融合的相当到位。

  内饰方面,荣威RX5的内饰无论是配色还是做工都很讲究,给人的感觉非常大气优雅。当然最吸引人的还是10.4英寸的中控大屏,未来搭载的阿里YunOSforCar操作系统也非常让人期待;其他配置上也很给力,配备了液晶仪表盘、全景天窗、座椅加热、一键启动以及前方预碰撞系统等有科技感和豪华感的配置。

  空间方面,荣威RX5的内部空间非常不错,身高超过一米八的的大个子,无论前排还是后排都能坐得非常舒适,后备厢的空间也够平整够宽敞。

  动力方面,荣威RX5采用了1.5T和2.0T发动机,其中2.0T的车型还可以选择四驱车型,应对一般的越野也没问题。荣威RX5未来还会推出混合动力版,这也是很让人期待的。

  编辑总结:

  荣威RX5全新家族化的“律动设计”和亲民的价格让它赢得了大家的好感,精致的细节更是赚足了眼球。相信不管是新潮的年轻人,还是更成熟的消费者,都能在荣威RX5上找到喜欢的地方,它的整体品质确实有了挑战合资品牌车型的实力,并且据编辑了解,在刚刚上市五天时间内,河南宜华4s店已预订三十台之多,客户争先观看,订单不断上升,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荣威RX5定能在SUV市场取得一席之地!

  河南宜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西三环化工路向北600米中植汽车园内

  销售热线:0371——60172222

TAGS:荣威 RX5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