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售10.99万-16.99万元 雪佛兰全新科鲁兹正式上市
2016年7月21日来源:车新闻

  7月20日,雪佛兰全新科鲁兹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共推出两个排量七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9万-16.99万元。此外,9月30日前购车可享受购置税补贴、赠送商业险(1.5L先锋版车型除外)以及6万元免息贷款的优惠政策。具体车型及售价详见下表:

车型售价(万元)
1.5L 手动 先锋版10.99
1.5L 自动 先锋天窗版12.49
1.5L 手动 炫锋版12.49
1.5L 自动 炫锋版13.69
1.4T 双离合 先锋天窗版13.99
1.4T 双离合 炫锋版14.99
1.4T 双离合 领锋版16.99

  新车特点:采用美版外观设计

  全新科鲁兹沿用了美版车型的外观设计,相比现款车型在车头和车尾的设计上更加运动,车身不少线条也更凌厉,这也使得其更符合运动轿车的定位。与迈锐宝XL如出一辙的车顶和车尾线条让它看上去显得更加“轿跑”。

  其进气格栅外部轮廓非常鲜明,内部构造也发生了变化,增加了不少镀铬装饰。保险杠类似风刀的造型效果十分犀利,配合底部黑色前凸的饰板营造出些许套件的感觉。

  内饰小改

  虽然内饰的整体造型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但在细节方面新车变化其实并不算小。多媒体系统控制按键得到重新精简调整,位置有所上移。挡把也更换了全新样式并向左位移,把水杯架前置、车型控制按键后移。安吉星也从后视镜上转移到了顶棚控制区,电子手刹的加入也使得其在档次方面小有提升。

  轴距增加空间提升

  新车不光在外观方面有了大动作,在车身长度和轴距上也比现款车型都增加了不少。轴距由原来的2662mm增加至2700mm,增加的38mm,使得其在后排腿部空间非常的宽裕。

  因为车身的加长使得后备厢空间也水涨船高,按比例放倒后排座椅之后容积非常可观,满足日常使用需求完全没有任何问题。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4T和1.5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其中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最大扭矩240Nm。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4kW,最大扭矩146Nm。传动方面也依旧配备了6速手动、6速自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TAGS:雪佛兰 科鲁兹 | 责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