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高颜值实力派 静态实拍奇瑞瑞虎7
2016年8月4日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瑞虎7是奇瑞针对国内紧凑型SUV市场打造的一款全新车型,其上市后将与目前在售的瑞虎3、瑞虎5共同组成奇瑞SUV家族阵容。小编获悉,瑞虎7将推出手动档1.5T涡轮增压车型和自动档2.0L自然吸气车型,其油耗相比定位相近的瑞虎5有较大幅度地下降。根据此前消息,该车有望于9月12日正式上市。近日,小编亲眼目睹了瑞虎7的帅气容貌,接下来跟随小编的镜头,一起欣赏它的美吧!

  外观方面:瑞虎7的外形基本沿用奇瑞自家概念车—“瑞虎TX”的设计。前脸造型圆润且饱满,线条柔和有韧性,进气格栅边缘采用镀铬饰条点缀,使前脸更显精致。最新的家族式水波涟漪进气格栅使车头更具立体感,格栅中间贯穿式饰条向两侧延伸并与头灯相连。

  内饰方面:瑞虎7的设计感也延续了其水流动感设计理念,中控布局简洁,中控显示屏及两侧空调出风口的设计灵感同样源自水波涟漪。黑棕拼色内饰,也使得内饰看起来更加动感,更加年轻化。

  空间方面:座椅舒适支撑到位

  动力方面,瑞虎7将提供1.5T涡轮增压以及2.0升自然吸气两种动力配置可选,目前尚未完成标定。但根据此前报道,前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12千瓦,后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02千瓦。

  编辑总结:新车的外观造型十分饱满,而其奇瑞设计2.0的确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传承经典的同时又有所创新,期待它在上市的时候能给出一个满意的价格。

  郑州盈丰奇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北三环与丰庆路交叉口中石化旁奇瑞4S店

  销售电话:0371-55373888

TAGS:奇瑞 瑞虎7 | 责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