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博越品鉴会暨千人交车仪式华丽落幕
2016年8月22日来源:车新闻

  8月21日,令人期待的“你好,博越”——博越品鉴会暨千人交车仪式在新密乐海水世界华丽落幕,现场来自河南省主流汽车媒体以及热爱博越的车主,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伟大时刻。

  吉利博越自3月26日上市以来,以期时尚的外形内饰设计、先进的动力总成和过硬的制造工艺迅速赢得了广大汽车消费者的青睐,订单纷至沓来,以至于全国的吉利4S店都陷入了一车难求的境地。据悉,吉利汽车已经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尽可能的提高产能,待七月份新生产线投入生产后,一车难求的情况将得到缓解。

  外观方面,吉利博瑞作为博字辈首款车型,在设计方面让大家有着眼前一亮的感觉,而博越在设计大师彼得·霍布里带领的团队下将家族最新设计元素进行了传承和改进。水滴涟漪状的前中网已经成为了标志性设计,极具辨识度。

  内饰方面,吉利博越整体内饰布局进一步化繁为简,中控台功能区排序合理,操作起来更加便捷。方向盘依然是平底三辐式设计,并配有多功能按键。值得一提的是,车内用料做工进一步升级,突显出色的品质。

  配置方面,吉利博越在智能科技性配置方面极为丰富,其7英寸液晶显示屏集成了CarPlay系统,此外该车还配备有定速巡航、双温区自动空调、城市预警碰撞系统、智能远光灯、PM空气管理系统以及360度随动3D全景影像系统等。

  动力方面,其1.8T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千瓦,峰值扭矩为250牛·米;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千瓦,峰值扭矩为285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澳大利亚DSI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除此之外,博越还有2.0L车型可选,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4千瓦。

  市场对博越充满了期待,博越上市后也给出了完美的交代。从上市次日的全国千人交车仪式,到先后在杭州、乌鲁木齐、成都、宁波、长沙、上海等城市举行的千人交车活动,博越凭借强大的产品实力和合理的定价策略获得了市场的认可。博越在高速增长又竞争激烈的SUV市场中扮演了一名狠角色。正如媒体所言,博越承载着吉利汽车破局SUV市场的重要使命,同时也将推动SUV市场向精耕细作的精品车时代发展。

TAGS:吉利 博越 | 责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