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大众(进口)超级价日8.28特卖会火热招募中
2016年8月24日来源:厂商供稿

  活动品牌:大众(进口)

  活动地点:郑州市花园路开元路交叉口向南500米路西,省汽贸中心院内,进口大众河南中豫4S旗舰店展厅

  活动时间:2016/08/28下午15:00

  活动说明:

  2016年8月28日下午15:00,进口大众河南中豫举行“进口大众超级价日8.28大型特卖会”团购活动,网友专享特惠政策。凡网友签到即送精美礼品一份,参加试驾客户更可参加一吨汽油免费送的活动,订车除享受最高优惠政策外,现场更有多轮抽奖,订车砸金蛋,万元豪礼等你来拿

  凡是活动当天到店参加活动网友,将赠送精美签到礼,大家快报名参加活动吧!

  凡是活动当天到店参加活动网友,签到即可赠送一套大众(进口)商务套装;活动期间前5名订车客户可额外获得车载冰箱一个;活动期间订车客户可参加抽奖,万元家电等您来拿!越早机会越多,多重不间断抽到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大家快报名参加活动吧!

  【活动流程】:

  15:00-15:30签到领取礼品

  15:30-16:30总经理致辞、互动抽奖、团购政策公布,洽谈购车、第一轮抽奖、第二轮抽奖、抽订车礼。

  17:00全终极大奖公布并抽奖、活动结束;

  【活动礼品】:

  河南中豫进口大众4S店提供签到礼品:大众(进口)精美商务套装

  【优惠政策】

  夏朗:全芯夏朗加配再降价,订购赠送万元礼包,享0利息购车方案,大客户尊享1-3年免费保养。

  进口迈腾(蔚揽):直降3万元,享0利息购车方案,更有3年免费保养!

  途锐:全新2017款途锐,首付32万起,即享0息0月供,最高优惠14万

  甲壳虫:首付5万起,0息0月供

  Tiguan:德国原装进口Tiguan直降6万低过国产,更享0息0月供,购车即享1万元精品礼遇

  尚酷:首付5.8万,购车即享1万元精品礼遇

  【活动政策】

  八重豪礼助阵828购车盛宴

  1.团购感恩礼:30台特价现车可供选择,绝无库存倾销

  2.现金钜惠礼:团购期间,所有车型疯狂让利,直击低价。

  3.分期金融礼:分期享0利息、0月供,一站式办理分期购车手续5分钟快速批复,让您省心更放心。

  4.售后保养礼:活动期间购车,最高可享五年免费保养;

  5.置换增值礼:二手车置换,最高可享6000元优惠补贴;

  6.签到礼品:到场参加活动客户均可赠送一套进口大众商务套装(笔记本和笔);

  7.优先订车礼:活动期间前5名订车客户可额外获得车载冰箱一个;

  8.订车抽奖礼:活动期间订车客户可参加抽奖,万元家电等您来拿!越早机会越多,多重不间断抽到爽!

  【活动须知】

  A、网友可提前到4S店做好功课,了解掌握市场行情,避免过高期望值;

  B、由于汽车行业的相关政策,暂不对外公布最终优惠价格,所有政策均会在活动当天现场公布;

  C、本次活动为专场团购会,当天的优惠价只限活动当天享有,活动过后自行恢复正常。

  【友情提醒】

  1、需试驾的车友请携带驾照及身份证(试驾车友需一年以上有效驾龄)

  2、驾龄不足的车友可参加试乘;

  3、参加试驾的朋友最好穿平底鞋。

  活动地点:郑州市花园路开元路交叉口向南500米路西,省汽贸中心院内,进口大众河南中豫4S旗舰店展厅

  公交线路:263路、156路、32路、90路、79路、

  地址:郑州市花园路开元路交叉口向南500米路西,省汽贸中心院内,

TAGS:大众 夏朗 | 责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