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合众汽车《钣喷速递》品牌发布会隆重举办
2016年8月27日来源:车新闻

  【车新闻 郑州讯】2016年8月27日,合众集团旗下《钣喷速递》品牌发布会暨保险公司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郑州喜来登酒店隆重举办,来自政府相关部门、合众集团、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和中国平安、中国太平、中国人保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品牌发布会,部分合众汽车集团老客户也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嘉宾签到


合众汽车钣喷速递品牌发布会现场


现场高朋满座

  “钣喷速递”是合众集团旗下在汽车钣喷喷漆领域创立的独立品牌,以汽车漆面快速修复和便捷取送车服务为特色,致力为客户提供高质、高效、便捷的汽车漆面修复服务体验。采用电子商务、移动互联、SNS的互联网技术,优化整合传统的汽车钣金喷漆行业,打造汽车漆面快修连锁服务品牌。


行业协会领导致辞


合众集团张总致辞


合众汽车钣喷速递项目负责人赵总致辞

  合众汽车钣喷速递的出现,极大地方便了广大车主。依托合众汽车集团的雄厚实力,合众钣喷速递承诺钣喷快修3小时内交车,并且提供漆面一年质保。可以通过微信/电话等多种预约方式,修车不必排队。维修施工过程全程监控直播,只要关注合众钣喷速递官方微信号,就有机会获得价值200元喷漆劵。合众钣喷速递还贴心的为客户准备了代步车,充分的体现了合众汽车集团的口号:让有车成为一种幸福!


启动仪式


签约仪式


访谈环节

  整合创新的网络营销和服务平台、严格的门店运营管理体系和优质环保的产品设备,合众汽车集团为数万名车主提供高性价比的汽车快修服务,包括局部车漆快修、车漆划痕修复、钣金整形修复、全车喷漆或改色、漆面美容护理、全车内饰清洗保养以及车内清洗消毒等。据悉,除了现有的服务网点外,后期合众集团还会在郑州市多个区域建立快修点,无论您身在市区哪个位置,基本上20分钟以内就可以轻松到达。最终,合众钣喷速递业务还会普及整个河南省乃至全国。

  郑州北区旗舰店:河南合众汇金实业有限公司

  电话:0371-66660102

  郑州市惠济区花园路与开元路交汇处西北角

  郑州东区中心店:河南合众汇圆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371-55155011

  郑州市商都路与聚源路交汇处北50米路东

  郑州南区样板店:河南合众明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371-55180666

  郑州市航海路与大学路交汇处向西500米路南

  信阳旗舰店:信阳合众汇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376-6756333

  信阳市工业城招商中心西60米

  巩义钣喷旗舰店:巩义合众汇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371-85611186

  巩义市河洛路与紫荆路交叉口向东500米路南

TAGS:汽车 钣金 喷漆 | 责任编辑:车新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