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欧蓝德 德天下 预售价16万起
2016年9月1日来源:车新闻

  近日,全国首台广汽三菱欧蓝德顶配版本到达河南鑫盛菱广汽三菱4S店,据了解,本次全新欧蓝德共发布四款车型两个排量,目前店内已接受预定,定金1000元,预计在10月底按次序提车,在8月26日的发布会上,广汽三菱公布的预售价为16万到24万,预计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公布欧蓝德的官方指导价。

  外观方面,新款欧兰德的外观继承了三菱纯正的越野血统,以外观、性能、配置三大核心优势,再树城市SUV新基准。新车较进口版本变化不大,灯组方面增加了日间行车灯,在尾部还增加了广汽三菱的围标,增加了自身的辨识度,其他方面与进口版本无异。

  内饰部分,整体布局上上,国产欧蓝德延续了整体格局布置,中控的屏幕取消了右侧的按键,改为触屏,增大了显示屏显示效果,同时提升驾驶员的驾乘感受,在座椅分布上,新车提供7座与5座可选,全部放平之后,会有很可观的后排空间,第二排座椅可调节前后以及座椅靠背角度,大大增加后排的舒适性。新车会延续进口版本的电动尾门。

  根据消息,本次国产欧蓝德在配置以及外观上与现款的进口欧蓝德无异,在配置上有所升级,除原有的配置外,还将增加日间行车灯、主动安全系统以及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甚至根据市场的反应,在国产版本上增加了后排的出风口,在动力方面,国产欧蓝德重新调校了发动机搭载的是同级别最强大“芯”脏——拥有高性能、高环保特性的最新一代MIVEC发动机,匹配第三代INVECSCVT8变速箱,4WD四驱技术+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以强大的动力输出、超高的通过性及燃油经济性提供了专业的驾乘体验。

  河南鑫盛菱广汽三菱4S店

  地址: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瑞达路与梧桐街交叉口向西300米路南

  销售热线:0371-56508000售后热线:0371-56509000

TAGS:三菱 欧蓝德 | 责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