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感受后驱魅力 体验雷克萨斯后驱车型(IS/GS)200t
2016年9月9日来源:车新闻

  说到雷克萨斯品牌,给人的印象往往都是“豪华”、“环保”、“精致”,拥有追求完美的“工匠精神”。当雷克萨斯和“后驱”结合在一起,又会有产生出什么样的激情火花?近日,雷克萨斯后驱车型(IS/GS)200t已到达郑州富达雷克萨斯4s店,中国汽车消费网编辑立即前往4s店,一睹它们的魅力,下边,就让我们就来聊聊来自雷克萨斯的“后驱”感受。

  外观充满运动力量

  如今纺锤形的前格栅已经了雷克萨斯的标志性的家族设计语言,配合蜂窝状的前格栅和分离式的灯组,运动豪华的气息便扑面而来。这样的外观设计,在雷克萨斯旗下的IS、GS上都有体现。

  内饰层次感丰富 科技配置增加

  内饰方面,(IS/GS)200t整体显得更加精致、美观。内饰的做工一流,质感和触感依然非常棒,第一眼看上去,充满了舒适感。

  座椅宽厚舒适 储物扩展性强

  空间方面,(IS/GS)200t整个乘坐空间与储物空间都非常理想。而实拍过程中小编发现,设计师对一些储物空间的细节处理得非常周到,人性化十足。

  动力和平顺的完美匹配

  这两年来,越来越多的涡轮增压车型出现到了雷克萨斯后驱车型上。从IS到GS,再到RC系列,雷克萨斯搭载的这台2.0T双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提供180kW的最大功率和350Nm的最大扭矩,配合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仅在动力方面较原本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有了很大的提升,而且在换挡的平顺性方面也有了一个质的飞跃。

  雷克萨斯这套2.0T8AT的动力总成,不仅拥有着不错的动力输出,在稳定性和可靠方面也是非常出色的,拥有独立水冷和双循环技术,不会出现烧机油的情况。后驱车型主推的这套动力总成,由于排量的降低,更进一步拉低了各车型的售价门槛。

  以雷克萨斯GS系列为例,原本GS250的起售价为52.7万元,而目前GS200t的起售价仅为45.9万元。对于消费者来说,性能的提升伴随着购车成本的降低,的确是一个好消息。

  后驱的乐趣试过才懂

  “后轮驱动”的原理是由前轮负责转向,后轮负责动力驱动,这使得这样的驱动行驶能够拥有更好的操控性。此外,前置发动机后轮驱动的布局,还可以保持一个不错的车辆前后配重比例,这对于车辆舒适性和稳定方面都是有着独特的优势。

  郑州富达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550066

  地址:郑州市惠济区花园北路与连霍高速交汇处向北1公里(河南汽贸中心南门)

TAGS:雷克萨斯 IS GS | 责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