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售7.88万-11.38万元 吉利帝豪GL上市
2016年9月21日来源:车新闻

  2016年9月20日,吉利帝豪GL正式上市,该车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为7.88万-11.38万元。从售价来看,帝豪GL恰好填补了新帝豪与博瑞之间的空白。吉利为帝豪GL的1.8L车型提供了3000元的购置税补贴,补贴期限同步国家购置税补贴。

  帝豪GL是吉利汽车“精品车3.0时代”第四款车型,它与帝豪GS均出自FE平台,轴距同为2700mm,但与帝豪GS“城市跨界SUV”的偏小众定位不同,帝豪GL主攻竞争激烈的紧凑级轿车市场。从售价上不难看出,帝豪GL已经不满足于成为自主品牌中的领头羊,更是要与合资品牌对垒,这对进一步提升吉利的品牌形象有着重要意义。与合资品牌直接竞争是所有自主品牌的目标,从产品力来看,帝豪GL或许又进了一步。

  帝豪GL的长宽高尺寸为4725/1802/1478mm,轴距为2700mm。不仅车长超过4.7米,轴距更是领先同级别其他自主车型,达到了合资品牌的主流水平。

  帝豪GL的外形传承了博瑞的设计精髓,与头灯相连的依然是“水滴涟漪”形进气格栅,尾灯造型也如出一辙。一体贯穿式保险杠,配合一条两端逐渐变细的饰条,拉伸了视觉宽度,雾灯上方还配有利刃一般的LED日间行车灯。尾部的双边排气管造型虽仅为装饰,但视觉效果出色,奔驰、大众等品牌已经开始普及这种设计。灯光方面,帝豪GL采用卤素大灯搭配透镜的组合,尾灯融入了LED光源,LED转向灯也被集成在外后视镜之上。

  由于出自同一平台,帝豪GL内饰延续帝豪GS的出色设计,中控台上方柔美的线条,灵感源自西湖断桥,配合G形回纹饰条,营造出独树一帜的内饰氛围。该车的内饰细节精细,在控制成本的前提下,很好的诠释了充满中国元素的设计美学。

  配置方面,帝豪GL拥有电动座椅、恒温空调、电子手刹、支持CarPlay的车载多媒体娱乐系统。此外,还配有ACC自适应巡航、博世9.1ESP、预碰撞安全系统、6安全气囊等安全配置。

  4725mm的车长与2700mm的轴距,为帝豪GL带来了出色的空间表现,同时其680L的行李厢空间,在轿车中也属于出色水平。

  帝豪GL沿用了帝豪GS的动力系统,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接近,但特性不同,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喜好,其最大功率分别为98kW和95kW,最大扭矩分别为170Nm和185Nm,二者均搭配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器。

  此外,帝豪GL还提供ECO经济和SPORT运动两种驾驶模式,带横向稳定杆麦弗逊独立前悬架以及半独立后悬架是该级别车型常用的底盘设定,至于帝豪GL的动态表现如何,请您关注我们的后续试驾评测。

TAGS:帝豪 GL | 责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