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全面升级 第三代瑞风S3到店实拍
2016年9月27日来源:车新闻

  9月20日,江淮新款瑞风S3在合肥正式上市,本次上市的新车除外观及内饰的优化设计外,其动力系统新增了一款1.6L发动机供选,售价区间为6.58-9.58万元,为了一睹它的真实面目,车新闻编辑在第一时间赶到店里,用镜头记录下它的美!

  外观细节升级,换装全新品牌LOGO

  全新瑞风S3外观采用江淮最新的家族式前脸,最直观的感受就是前脸加入了整圈镀铬装饰,并且前唇立体化。相比老款车型视觉效果更加稳重。

  前大灯组增加开眼角设计,内部结构增加透镜。

  车标则启用北京车展发布的全新“JAC”品牌LOGO,并且未来江淮乘用车系列均将均采用该LOGO。

  车身侧面来看,新款瑞风S3除装配了一款全新造型的铝合金轮圈以外,其侧面设计基本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

  尾部的变化之处主要集中在细节方面,其中包括全新造型的尾灯组、后牌照框、后保险杠等,而更多镀铬饰条的融入也增加了整车的精致感。

  中控台设计全面升级,增独立式多媒体显示屏

  相比外观,新款瑞风S3在内饰的设计上得到了全面的提升,其中控台线条更加简洁,层次感也更加丰富。同时,新车中控台面板取消了部分老款车型使用较多的亮银色饰板,新增的深色高光仿碳纤维装饰也提升了车内的质感。

  作为一大显著的提升,新车装配了一块8英寸的独立式多媒体显示屏,其分辨率达到了1024x600px,车内的档次感提升明显。

  同时炮筒式的仪表盘采用指针+液晶显示屏的构成。智能互联版车型配备了360度影像等先进配置。除1.5L手动舒适型外,其他车型均标配了ESP车身稳定系统。

  在配置方面,新款瑞风S3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蓝牙电话、GPS导航、百度CarLife互联系统、自动大灯、倒车雷达、车身稳定控制、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原厂行车记录仪等配置。

  车内空间利用率较高,新增多处储物格

  在车内空间方面,通过编辑的实际体验来看,身高174cm的体验者在前排座椅可获得一拳多的头部空间;

  在座椅相对位置不变的情况下来到后排,头部空间同样为一拳有余,腿部空间达到了两拳,对于一款小型SUV来讲,其车内乘员的乘坐空间表现较为不错。

  此外,新款瑞风S3在车内的小型储物空间方面得到了优化设计,其中在中控台下部新增了双层的储物格,其换挡杆后部的杯架直径也得到了增加,并新增了放置手机的储物格。后排方面,新车在后排中央增加了可容纳一部手机的储物格以及一个USB充电接口,在实用性的改进上较为明显。

  新增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MT/CVT变速箱

  动力方面,新款瑞风S3增加了一台1.6L发动机供选,最大输出功率为120马力,峰值扭矩为150牛·米,相比1.5L发动机,在账面数据上分别增加了7马力和4牛·米。

  传动方面,与1.5L发动机匹配的为6速手动变速箱,与1.6L发动机匹配的为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编辑总结:第三代江淮瑞风S3无论是外观还是内置全部更新。尤其是车联网、360°全景影像等智能化的技能明显领先于同级别车型。无论是新车主,还是老用户,第三代瑞风S3都用全面升级的产品成功“圈粉”。

  河南世纪阳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花园路北段河南汽车贸易中心东门内

  电话:0371—60103388

TAGS:瑞风 S3 | 责任编辑: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网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